針砭時事變網紅 評偷吃「每人都有機會」

呂秋遠曾發文自稱是基隆和平島漁村長大的平凡孩子,超大龍捲風 襲擊科羅拉多州小鎮,考上建國中學,大搶三星訂單 下半年表現更優 東科控11月掛牌,讀政大、台大,「讓川習互相認識」會面雷聲大雨點小,拿了幾個碩士與博士,江蕙今開賣 鐵粉遍野搶票 最後一唱上看20場,當了律師,大陸經濟結構調整 統一中控侯榮隆:第二品牌最好機會,然後「僥倖成名」,但其實呂因擅長針砭時事、解析兩性問題,敢講且常講,透過臉書與媒體擄獲大批粉絲,呂曾回覆一名丈夫偷吃的女粉絲,「結婚以後,每個人都有機會外遇,只是當下有沒有下定決心出軌而已。」「為什麼我不行」呂的人生並非一路平順,他曾自述國中讀升學班但成績中等,在競爭壓力下很痛苦,有次考全班十五名,卻把成績單剪貼成第五名回家交差,被老師發現後遭K,亦曾被同學排擠霸凌。但現在的呂,擅長剖析兩性苦惱,並以「呂十點」直白地解釋法律爭議、針砭時事,臉書粉絲多達五十七萬,連媒體也常轉載他的文章。
其實,呂曾多次論述劈腿這件事,他前年寫小說描述一名男子對老婆說:「別人也劈腿,為什麼我不行?」而女插畫家彎彎被爆新婚偷吃時,呂貼文表示:「彎彎為了她的感情私事,我們竟然認為,她必須要道歉,而且要向社會大眾交代道歉。」直呼:「我們這個社會還真是偽善。」
記者丁牧群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桃園打掃
台中新娘禮車
直播帶貨平台
保健食品推薦
台南醫美推薦
板橋飲水機
財利斗
美國精品咖啡
三重 隆乳
醫美術後消腫
能量療法
冥想自癒
機車工具箱
蚓激酶推薦
串燈
網路代銷公司
人力銀行
身心靈放鬆課程
Las Vegas Outcall
真空成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