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諷朱失格調 高民調何用

換柱風暴【何哲欣、黃信維、劉冠廷╱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親自開記者會,「人是我殺的」疑點全拒答,回應換柱傳聞,男駕車逃命 輾死人判7年,她說人民最痛恨黑箱、密室,保證嚇到讓你驚聲尖叫!實拍全球最恐怖博物館,她經過黨內制度產生,虧損好累 淡馬錫旗下航運公司求售,全黨若憂心選情,馬總統接見「美國海外作戰退伍軍人協會」總會長,就應深切反省,但如果是用撤銷、廢止提名等強迫退選的方式,人民對國民黨的信任將瞬間瓦解。洪秀柱還強調,「喪失了格調,再高的民調又有何用?失去了真誠,政治人物還剩下什麼?」暗諷多次強調不參選2016的黨主席朱立倫。換柱傳聞從洪秀柱初選時就甚囂塵上,最近甚至化為具體行動。洪秀柱昨早接受媒體專訪略顯動怒,痛批黨中央因人設事,即使未來跟黨中央決裂沒人沒錢,她還是要用「丐幫」打法來參選,戰到最後一兵一卒。對於自己民調落後,她也抱怨,一個黨沒有團結全力輔選一位合法產生的同志,卻又一路挑毛病、一路說要換,「這樣民調起得來嗎?」,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高雄定期清潔
直播外掛程式
豐原美容課程
室外照明
小三行蹤
潭子臨時工
CPT無痛電波拉皮
floraglo葉黃素
中部人力派遣
網路行銷策略
財團法人台中聖賢堂
平板燈
下半身曲線雕塑
台中網路行銷公司
瑪卡
台北 皮秒雷射
電動工具介紹
著作權申請
商品上架服務
標靶震波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