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大三元單季42次 史上第1人

體育新聞 〉
     威少大三元單季42次 史上第1人     兩數據說話 威少完勝當年大O     第21次大三元 哈登搶MVP忙拉票     騎士末節領先26分 延長遭鷹啄糗大了     小牛簽1日控衛 向傳奇四分衛致敬     賈西亞延長勝披綠夾克 18球季奪大賽首冠     斯皮思又落水 冠軍夢泡湯     庫查一桿進洞 賽史第28次     舊綠夾克撿到寶 425萬賣出     亂報舒馬克能走 德國雜誌挨告     運動結合美食 全中運22日燃戰火     亞洲田徑大獎賽登台 奧運銀牌獻技     獅 猿開季強投制霸 比下兩大金控     板凳出頭 打出一片天     分工明確 牛棚不過勞     陪球員度9連敗 鋒哥:只是過程     牛棚落難日     道奇10分捧場 前田摘日投首勝     開季3戰連轟 張育成火力狂     旅美星鮮事     狗仔粉絲頻上門 C.羅女友又丟飯碗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威少大三元單季42次 史上第1人

2017年04月11日

威斯布克(中)昨締造單季42次大三元新猷,藍屋建築群,更在投進3分絕殺後接受隊友慶賀。路透【廖柏璋╱綜合報導】雷霆「神龜」威斯布克(Russell Westbrook)昨在對金塊之戰,收假潮 國5「比沙漠行舟難」,交出50分、16籃板、10助攻,開發金喊股價委屈 僅淨值0.7倍,拿下本季第42次大三元,中信金南港總部 明啟用,寫下NBA單季最多大三元紀錄,法律信箱:性愛片錄到小三 元配告通姦會贏,而他更在槍響前投進超大號3分絕殺,率雷霆以106比105力克金塊。威少上周六才追平羅伯森(Oscar Robertson)保持55年的單季平均大三元紀錄,球迷都在期待昨他打破自己和羅伯森共同保持的單季41次大三元,昨威少上半場就達成得分和籃板雙位數,第3節末段就累積9次助攻,註定破紀錄似乎已是遲早的事。
威少球迷客場見證歷史。美聯社客場絕殺 毀金塊季後夢第4節雷霆每次進攻,很多觀眾都起立準備目賭歷史的發生,終場前4分17秒,威少妙傳給克里斯頓(Semaj Christon)投進3分球,確定拿下破紀錄的本季第42次大三元時,即使是在客場出戰,許多金塊球迷都起立為他鼓掌歡呼,但由於比賽仍在進行中,且雷霆處於落後,威少臉上並無太多興奮表情。
昨威少不只想要創造紀錄,他還想贏球,他帶領一路落後的雷霆苦追,並且投進致勝一擊,讓賽前排名西區第9讓金塊確定無緣打進季後賽。
威少(左)超大號3分絕殺球讓金塊防不勝防。法新社輸在威少 主隊心服口服賽後金塊球員對輸在威少手裡心服口服,後衛哈里斯(Gary Harris)說:「我們已經守得很好了,但他整季都這麼厲害,我想他已經鎖定了年度MVP(Most Valuable Player,最有價值球員)了。」
賽後威少談到這球絕殺,他說這種超大號3分平常都有練習,所以很有信心球會進,至於單季平均大三元和42次大三元,之前是沒人想過會被打破的紀錄,但他卻辦到了,威少說:「我的座右銘是『為什麼不?』即使人們都認為不可能,我還是抱著這樣的信念去挑戰。」威少也表示,他將把昨天的比賽用球獻給父母。
威少本季創下的大三元紀錄◎史上單季最多大三元:42次
◎史上單季最多50分大三元:3次
◎史上單季最多40分大三元:8次
◎史上大三元最高得分:57分
◎史上首位投籃、罰球全中大三元:6投6中、6罰6中
◎史上第2位單季平均大三元:31.9分、10.9籃板、10.4助攻
◎史上第2快單場大三元:17分35秒
◎史上連續場數第2多大三元:7場
昨日戰績暴龍(客) 110:97 尼克老鷹(主) 126:125 騎士雷霆(客) 106:105 金塊太陽(主) 124:111 小牛火箭(客) 135:128 國王活塞(客) 103:90 灰熊湖人(主) 110:109 灰狼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平板燈推薦
商標授權費用
主機代管
進口椰子水
潭子人力銀行
能量療癒課程
催眠方法
變色投影燈
運彩賽事表
輔酵素Q10功效
大雅人力公司
關鍵字優化方法
十萬財庫
櫻花淨水器
舞台燈條
精胺酸攝取量
新竹數位電視
台中 隆乳
催眠費用
電動車二行程汰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