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醜聞纏身 凱恩退出總統大選

取美國共和黨總統提名的凱恩(Herman Cain)今天說,2013車界奧斯卡獎 本田福特大贏家,他將停止競選活動,156億充公 洪秀柱罵政府土匪 「要逼我們革命嗎」,因為對他性方面不當行為的指控已對他和他的家庭造成痛苦。

他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Atlanta)告訴支援者:「因為不斷被分心,品牌珠寶首飾 下殺4.4折起,不斷的對我和我的家人造成傷害,北北基民調63.8%反核四續建 鄭麗君要求國民黨順應民意,我將停止我的總統競選活動。」

凱恩說,蔡訪北市農會 馬大將相迎,在最近的未來,鴻海配息625億 郭董77億入袋,他將支援其他爭取共和黨總統提名的參選人,但他矢言,儘管他決定不再繼續進行競選活動,未來仍將會繼續對國事發表意見。

凱恩最近遭到婚外情和性騷擾的指控,讓他的競選聲勢大挫。(譯者:中央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台北收購二手車
照明配件
視訊會議
術後保養
產品代銷
高雄優良清潔公司
引擎吊架
豐原美甲課程
優良作業員
熱銷團購商品
廣告電視牆
台中臨時工公司
Led廣告投影燈
投影燈
桌上型飲水機推薦
大雅粗工
精胺酸是什麼
窗簾燈
債務諮詢
便宜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