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時尚/醜女明星靠它翻身 揭祕女星最愛十大整容術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在整容術並不流行的過去,動物園大猩猩黑皮 疑年老中風,相貌真的只能靠天生運氣,趙又廷脫離東家開工作室 自嘲難搞乾脆獨立,如果你長著一張路人甲的面孔,人間異語:名醫富豪不易善終,那麼就一輩子都是路人甲,中信銀:電子票證加值 佔信用卡消費額逾3%,但是現在不同了,旅美星鮮事 張育成4支1 山貓冠軍戰1勝2敗落後,整形術就像一紙神奇的契約,短短十分鐘就能換掉你面部最讓你不滿意的『零件』,和童話不同的是,你不需要付出難以承受的代價,只需要奉獻錢包的一部分即可。現在跟著山東商報一起來看看女星最愛的10大整容術,『醜女』翻身就靠這些了。

Top 10:豐唇

疑似整形明星代表:林秀晶(疑似做了豐唇手術,看起來真是十分誘人)。

安潔麗娜·裘莉和舒淇的唇被看作是最美麗的嘴唇,豐潤而立體,飽滿而誘惑,微張輕閉間,讓人禁不住產生親吻的慾望,而且現在透過玻尿酸注射等微整形方法,短時間內即可完成豐唇手術,又不用擔心術後副作用,因此許多明星紛紛做豐唇手術。

Top 9:墊下巴

疑似整形明星代表:李冰冰(亞洲人大部分下巴後縮,像這樣的下巴的手術效果非常明顯)。

下巴很影響臉型,許多明星都下巴尖尖,上鏡也好看很多,而短下巴則比較吃虧。瘦臉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讓下巴凸顯,但要想徹底改變下巴短小後縮的形象,還是需要豐下巴手術來解決。不過要是墊得太長了,反而會讓人覺得彆扭。

Top 8:電波拉皮

疑似整形明星代表:大S(底子再好的皮膚也不可能緊致細嫩一輩子,美容大王也一樣)。

電波拉皮治療具有立即性的緊膚效果及長久性的再生效果兩大功能,可以讓鬆弛的肌膚在治療後馬上就感受到向上提拉、緊實的拉皮效果,其安全性高、沒有創口,又可以有效提拉鬆弛下垂的皮膚,是許多明星的最愛。

Top 7:牙齒整形

整形明星代表:小S(娛樂圈最有名的『牙套妹』)。

為了取得良好的上鏡效果,許多明星們都做過牙齒整形,讓自己擁有一口整齊潔白的牙齒。小S現在的美麗有很大原因在於她做了很長一段時間的『牙套妹』。另外,現在的烤瓷牙可以逼真地模模擬牙的形態、光澤及功能,不只整齊美觀而且又白又亮,是許多明星的牙齒整形的最愛。

Top 6:美白

疑似整形明星代表:范冰冰(一白遮三醜,無死角女星也不敢放下美白功課)。

中國人最信奉『一白遮三醜』,女明星們為了變白嘗試了各種方法,自稱『美容大王』的大S更是總結了不少妙招,美白針、黑臉娃娃、光子嫩膚都是她認可的選擇,還有一個在鏡頭前能秒殺日光燈的超白女星,那就是范冰冰。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醫美診所推薦
Facebook直播
新莊 抽脂
自然排序
苗栗有線電視
晚會布置燈
淺焙咖啡
桃園到府估車
高雄自體脂肪隆乳
電商代管服務
嘉義新娘秘書課程
機車工具介紹
財神廟
中部人力
前置協商失敗
求姻緣
十二禮
台北醫美診所
求職面試技巧
新竹寬頻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