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奪800勝 單場27安破紀錄 洪總生日爽

朱育賢4局轟出2分全壘打,遇襲大使愛狗 險收狗肉餐,接受隊友慶祝。李鴻明攝猿 勝 獅 16:9【謝岱穎╱台南報導】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昨天歡度56歲生日,破繭而出 椎間盤不再痛 黃智陪搶先發,子弟兵十分捧場,微軟新 Win 8上市 高達61%美民眾不看好,不只單場27支安打締造中職歷史新紀錄,王柏融和朱育賢單場5安,林泓育和黃浩然都有4安,單場2人5安打、4人4安打,都追平中職紀錄,朱育賢還1轟加3支二壘打,4長打也平紀錄,終場猿隊就以16比9大勝統一獅。王柏融錯失單場6安的聯盟紀錄。李鴻明攝這1勝是猿隊連同前身La new熊與第一金剛的第800勝,也是洪總個人在中職執掌兵符的第696勝,最快下周就可成為中職史上首位700勝教頭,洪總說:「其實帶久了,勝場就會多,能拿那麼多勝,不是只有我,還有老闆,以及效力過的任何選手,只有我一個人是沒有搞頭的。」
郭嚴文強運 先發全安打9局上,猿隊已有26支安打,輪由先發打線中唯一沒安打的郭嚴文,上場前,隊友不斷鼓譟要他打安打,結果揮棒擠到球,幸運落在左外野三不管地帶,締造先發全員安打及單場27安新紀錄,阿文說:「根本沒打到球心,其實我整場都沒打好,能形成安打,真的很幸運。」朱育賢去年締造3成52打擊率、4成59上壘率和0.615長打率的驚人成績,但今年春訓想改變打擊形態,讓棒子握短一些,但效果不理想,連去年的超強選球能力都失去了,最近改回去年握長棒的打法,狀況回穩,昨飆了5安打,打擊率從2成43狂升到2成80。朱育賢說:「之前的打法,看球時間較短,等於說投手球出手就要決定是否揮棒,變得常追打壞球,常常就好球數落後,所以決定先改回去年的打法,就有好很多。」
王柏融5安 唯一4割男近況極佳的王柏融,前5打席都敲安,只可惜後兩打席先被三振,再擊出滾地球出局,無緣締造單場6安聯盟紀錄,但打擊率飆到4成31,成為全聯盟唯一4成打者,安打數59也飆到第1。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CPT無痛電波拉皮
上癮治療
乾眼症
全家祈福
海芙電波後保溼
戶外LED燈
十萬財庫
高壓燈條
營養保健品推薦
臨時工公司
台中 抽脂
主機代管
南投美體課程
葉黃素品牌推薦
電商上架費用
蚊蟲叮咬藥膏
禮車
內在小孩
椰子汁
桃園居家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