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岱鋼:我很Man 敷面膜愛保養

體育新聞 〉
     陽岱鋼:我很Man 敷面膜愛保養     火腿3將加盟巨人 阿部:乾脆改叫讀賣鬥士     世界第1顆智慧棒球 陳冠宇試過好想要     羅錦龍5.1局失2分 中職聯隊止12連不勝     道奇25.6億留詹森 史上終結者第2大約     攜手幸福第1站 傑愛德國拍婚紗照     豪復出替補10分7助攻 場上輸恩師 場下約吃飯     華頓生涯首遭驅逐 湖人群龍無首吞7連敗     詹姆士白帥帥 27度登運動畫刊封面     吉普車送粉絲 阿德里奇連12天有禮     愛呆丸天天嗑火鍋 布拉仍有NBA夢     鳥谷敬:最討厭巨人 陽岱鋼轉戰死對頭     接捕別耍花招 高志綱:裁判不愛     低順位躍一軍 吳念庭:苦練來的     完封勝中國 台灣少棒奪季軍     C.羅4度奪金球獎 歐洲足壇第1人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陽岱鋼:我很Man 敷面膜愛保養

2016年12月14日

陽岱鋼1月初將返日本自主訓練。資料照片【王覺一╱台北報導】同樣是擔任關懷異癢兒公益大使,全球股災 9天蒸發108兆,陽岱鋼年初與年終2場記者會上,誇張!女子睡覺摔出車外 差點遭後方來車輾過 ,電子媒體到場人數倍增,套房出租po網 屋主全裸入「鏡」,攝影機一字排開近30台,燃煤電廠與兒童氣喘(錢建文),足以看出這1年來他的人氣持續上揚,首例 法官怒吼女被告 罰10月俸,媒體最關心當然還是他究竟何時會與巨人簽約,合約金額多高。日本媒體日前已報導陽岱鋼明年會以4年10億日圓(約2.8億台幣)轉戰巨人,面對相同的問題,他的答案也很制式化,不外是「還在交涉中,照顧家人優先,自己可以安心打球,合約內容交給經紀公司處理。」球迷也認為陽岱鋼應該會披上巨人戰袍,他笑說:「連合成圖都已經做好。」
陽岱鋼自認是陽光男孩。李鴻明攝經典集訓 今天缺席台灣備戰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今起台中集訓,陽岱鋼表示,集訓通知太突然,確定不會出席,15日還會出席廠商代言活動,預定明年元月初赴日本自主訓練。至於是否會打經典賽?陽岱鋼今年季中曾因守備造成肋骨骨折,他說:「會看復原情形,再由醫師專業評估是否參賽。」連續2年擔任保養品牌理膚寶水公益大使,陽岱鋼認識異癢兒Polly,這一年來透過他太太持續關心,得知Polly病情已改善,而且能穿上期待已久的裙子,他也為Polly感到開心。
陽岱鋼出席活動,幫異位性皮膚炎小朋友擦乳液。李鴻明攝鼓勵病童 要像太陽陽岱鋼昨天在產品上彩繪,並鼓勵異癢病童:「不論遇到任何事情,就算很痛,也要像太陽一樣照出希望與力量。」帥氣十足的陽岱鋼不諱言自己很愛保養,甚至會敷面膜,他很大方說:「沒有什麼不好意思。」過去日本火腿不少年輕隊友都是娃娃臉,他自認很「Man」,走陽光型男路線。曾有隊友誇過他皮膚很好,陽岱鋼笑說:「可能他是學弟,拍我馬屁吧。」此外,陽岱鋼也酷愛甜食,當陷入低潮時會大吃大喝,當然也要付出更多代價,訓練的量要增加,然後反省問題在哪再進行調整。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百萬財庫
台北到府收車
網路行銷顧問
火焰燈
W修護專家
飛梭雷射
直播平台
led玩具
直播導購
超渡地基主
虎爺
直播帶貨教學
醫美術後乾癢不適怎麼解決
廣告燈
摩托車燈
關鍵字優化價格
南投美體課程
止癢藥膏
斗六美睫課程
室內LED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