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行銷】不想ㄆㄚ ㄆㄚ ㄆㄚ?神啊!救救玉琳哥吧!

娛樂新聞 〉
     林心如分飛開工前 霍建華喝茫 神風襲身孕肚現形     吳奇隆 華心工作室微博跟風 po「中國一點不能少」踩地雷     寶寶FUN暑假!寶寶教你如何免費出國 & 在家吹涼涼 兩     歐陽龍陽明山看億級待售別墅 推託「代友租屋」 2度自打臉     歐陽夫妻年賺1千萬 五口住信義區108坪豪宅     三角舊愛高產能 「大仔藍」連生5娃 藍正龍愛子10月報到     Hebe《小夜曲》演技到位 自謙「陪睡的」     彭于晏 楊祐寧台灣幫演技爆亮點《寒戰2》狠掠24億     吳中天處女作滲私心 郭富城偷吃人妻不知情     【動行銷】不想ㄆㄚ ㄆㄚ ㄆㄚ?神啊!救救玉琳哥吧!     神奇眼霜一抹緊亮有神     小S唱出《姐姐》好味道 進擊百老匯我祝福你     玖壹壹春風超暖男 大哥氣勢去哪了     李玉璽喊41歲蔡燦得媽 母子根本像情侶     林美秀靠豬哥亮助性 老公不倒彈才怪     邪神熱戀衝腦 讀秒求婚泰勒絲     阿諾 父子臉享天倫     小丑女瑪歌 自毀容秀狠勁     雷神萌變大隻花瓶秘書 《魔鬼剋星》女丑除妖     《六弄咖啡館》美麗與哀愁 細品青春盛宴     周末全台票房排行榜     遭控毆女硬上稱誤會 《加油!金順》李民基捲性侵醜聞     上戶彩老公縱容霸凌 員工被逼下跪剃頭     I.O.I彩妍人造臉 18歲妞認整鼻     佐佐木希 奔台祕鑽飯店     周麗淇戴Just Gold當真女人 美頸無「鍊」不歡     BOBBI BROWN 豔夏唇彩有戲     為紮染展親手絹印限量T 孫怡被閨密爆糗事     HUBLOT 聯名Berluti 皮革錶面炫技     Kelly Talk:謝哲青大推百年靈救難錶 「就當買保     全新機能滑板鞋NEW JACK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動行銷】不想ㄆㄚ ㄆㄚ ㄆㄚ?神啊!救救玉琳哥吧!

2016年07月15日

更多專欄文章

我不想再ㄆㄚㄆㄚㄆㄚ!【廣編特輯】又到了威廉沈的Talk Show Time,氣女學生不說實話 師掐頸留血爪印,今天的主題是什麼呢?就是自上古時期到2016年每個人都最喜歡討論的ㄆㄚㄆㄚㄆㄚ!但是威廉沈竟然大告白說,《KANO》為何在日本大受歡迎(郭永興),他不想再ㄆㄚㄆㄚㄆㄚ了?到底是怎麼回事?快跟著我們一起看下去!每次露營都快累的趴趴趴露營累的趴趴趴,辣蘋果:國民黨的焦慮(余艾苔),神阿!救救威廉沈吧!原來是威廉沈的老婆大人最近愛上露營野炊,什麼都賣!隱形眼鏡PK抗藍光眼鏡 藥妝店業績穩定成長,一個月要去露營好幾次,一天到晚想要去各地野炊!但是光是要把一些露營器材塞塞塞到車上就快到累趴趴趴啊!還差點把自己的女兒忘了塞進車內!每次都遇到這個問題,神啊!能救救威廉沈吧!空間之神!Zinger!你的問題,空間之神「Zinger」聽到了!別擔心,一切問題就交給「Zinger」吧!空間超級大、尾門超級寬、 車廂超級平,出遊用品搬上搬下攏輕輕鬆鬆!空調有夠冷,前後獨立空調車內讓你吹得有夠爽、油耗省,一級油耗一級省錢讓你有錢過人生、動力超強,擁有強大馬力和扭力讓你到處趴趴造!只要61.3萬起,就能輕輕鬆鬆把它帶回家!這麼超值的「Zinger」你怎麼可以錯過! 威廉沈Talk Show Time下次見超大空間多用途,可以再讓威廉沈..這麼大一台的 Zinger 2.4L ,什麼東西都裝得下!大大小小的露營器材都可以輕鬆裝載!讓露營準備,不再累得趴趴趴!不只如此,寬大後車廂還可以當車床使用,等等就可以...節目就這樣結束啦!各位觀眾,對Zinger還好奇的話,趕快去Zinger官網看看吧!

Zinger官方網站:
http://www.zinger.com.tw/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南桃園大大寬頻
Vegas In Room Massage
jtc扭力板手
蚓激酶品牌推薦
專業臨時工公司
醫美雷射
發財斗
普渡桌
光纖寬頻
多軌道數位錄音系統
你應該知道的雷射術後保養
太平美容課程
求職面試成功案例暢銷書
便祕吃
南投美睫課程
蛋殼鈣
進口冰川水
口碑行銷公司
關鍵行銷
開啟直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