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霸凌陰影 趙懷生高苑重生

體育新聞 〉
     大谷拼大聯盟卡關 新版勞資協議 簽約金強制上限1.9億     入札制度本月重談 幫大谷提前赴美開後門     田中願打經典賽 列日本50人名單     性侵才了又酒駕 姜正浩等著被關     曼尼手癢拼獨立聯盟 高知鬥犬社長:太好了     許淑淨稱霸 獨拿2240萬 國光獎金1.8億大放送     球后招牌吸金 小戴加薪賺紅包     莊佳佳退休夢 台東開民宿     柯家兄弟孝順 上繳付房貸     豪弟 飆本季新高 彰化親友團樂翻天     禁區肉搏布拉 陳冠全拿命拼     劉錚砍14分 廣廈戰績10連紅     泰山3塔遮天 率先殺進12強     甩霸凌陰影 趙懷生高苑重生     哈登大三元 終結勇士12連勝     詹皇撂倒小熊 奪年度最佳運動員     王詩聰2分彈逼和韓 林安可3局狂飆8K     青柳晃洋登台練曲球 怨沒漫畫看登板差很大     混血宗佑磨天賦異秉 歐力士游擊未來接班人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甩霸凌陰影 趙懷生高苑重生

2016年12月03日

【龍柏安╱台北報導】高苑工商今年只有4個高一球員,和風草蝦 酥香清爽皆美味,其中190公分的趙懷生(見圖,不爽房東不租屋 連續潑漆洩恨,陳堯河攝)是球隊未來基石,打電動練默契 艾德猛飆垃圾話,個性內向的他,【錶現片】先別管懂不懂了!你知道它們都超屌嗎,國中經常遭受學長欺負,讓他當了2次籃球逃兵,直到加入高苑才找到家的感覺,昨高苑91比73擊敗強恕高中,預賽拿下2連勝提前晉級。趙懷生承認自己平時話不多,想法也比較消極,有什麼問題都忍著,久而久之就變成大家的出氣包,原本下定決心國中畢業後就不再打球,沒想到高苑突然找上門,才重新開啟他的籃球路,昨他替補出賽8分鐘,2投中1拿下2分。
趙懷生雖然內向,但條件一流,田本玉說:「他剛來球隊測試時,我們問他會不會灌籃,他一聲不吭就飛起來爆扣,把我們嚇了一跳,他來高苑算是我們撿到寶,我希望他可以更有自信,盡情享受比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訂書機雙眼皮
中部人力公司
南投美睫課程
fb直播回放
進口瓶裝水
照明配件
藝術塗料
協商毀諾
前置協商流程
電商產品曝光
藻針後怎麼保養
Shopify
人力
直播技巧
營業用咖啡
普渡桌
專業人力粗工
關鍵字廣告
南桃園數位電視
中焙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