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鳳首談另一半「感覺命運交織」

頭條要聞 〉
     北京毀諾 釋法打壓港法治 逾2議員恐失格     懼港獨台獨合流 北京急滅火     本土派2議員 仍可再參選     電郵門不起訴 希拉蕊脫困     我護盤 國安基金5千億待命     「提亮五官」小心機 上班化妝少花20分鐘     選前重查電郵門 FBI聲譽重挫     川普超焦慮 不准幕僚睡     【美國大選專題】今投票希拉蕊勝算高     腰包藏盜錄機 加油工搞鬼     勿讓信用卡離開視線     環團前進福島實測 阻日核災食品輸台     蘋論:台灣人口斷崖 怕怕     司馬觀點:美國民主的苦果(江春男)     家長注意 遊藝場狼出沒 拐小孩     薪資中位數40853 低薪者變多     10月出口增9.4% 創26月來新高     台灣徵才困難度 高居全球第2     腰粗腳細 慢性病風險增     溫差大肚痛 腹主動脈瘤險爆     高雄低於25℃ 高血壓住院增39%     今至周五濕冷 北台下探18℃     11月6日 《蘋果日報》網站每天統計速報     離譜警 盜上百證件抽獎     橋縫卡單車輪害命 國賠683萬     記者實測!「升溫變色發熱衣」發熱效果肉眼看得見!     6億威力彩 新北蘆洲1注獨得     鍊綑老母打斷腿 逆子判7月     「不會玩酒店妹」男被虧怒殺友人     冒國泰千金住喜來登 黃琪被訴     婦抱6月嬰跳樓 兒死母命危     垃圾堆拾獲400萬 裝潢工歸還     中藥房不能抓藥磨粉 上千藥商抗議衛福部擾民     反擊 黨產會加碼 凍國民黨帳戶     辣蘋果:黨產司法大戰(余艾苔)     扁能散步罵人 邱太三:心理仍有病     蔡料本周入住官邸 設陳抗區     唐鳳首談另一半「感覺命運交織」     今天我最美     焦點評論:共產黨陽謀下的釋法(劉細良)     當你心中只有校譽(苗博雅)     砍假把青年推入貧窮深淵(蘇子軒)     打破匹夫之勇的執法模式(陳俊宏)     蘋中信:值得警惕的兩岸新局(杭之)     名采集:面對抱怨 我們能怎麼做(賴芳玉)     《蘋果論壇》徵稿     A4060 癌父難捨5歲女 「盼奇蹟看她長大」     癌父收84萬善款 「減輕心中壓力」     蘋果慈善基金會捐款作業說明     昨日《蘋果》被發現的錯與批評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唐鳳首談另一半「感覺命運交織」

2016年11月08日

唐鳳表示,紫光收購美光 將邁大步,有個相處超過十年的另一半。資料照片【陳郁仁╱台北報導】數位政委唐鳳,曹錦輝完美首勝 建仔優質先發 李振昌無關勝負,除了跨性別的身分引發各界關注外,男人 選對方法 活力十足!男人保養有方 有勁好氣魄!,感情世界也一直保持神秘。她昨在接受電視台專訪時,Kelly Talk:徐佳瑩甜點控轉性 為身材「只吃一口」,首度透露自己有相處超過十年的另一半,癌男獲71萬 虛弱說出「12萬分感謝」,兩人充分互相了解,有「命運交織的那種感覺」。至於她的另一半以及性別,她則未多透露。唐鳳原名「唐宗漢」,二十五歲時改名,並做出跨性別宣告,她說:「不管現在、過去或未來,我很樂意大家用女性的名詞來稱呼我。」她當初入閣時填寫行政院人事資料,在性別欄上填的是「無」。兩人交往逾10年提到交往逾十年的另一半,唐鳳不願多透露細節,僅說兩人與兩隻狗、七隻貓一起生活。唐鳳表示,她和另一半比較少吵架,她當然有不理性的部分,對方也有感性的部分,但由於她有先天性心臟病,一生氣或激動就會昏倒,因此很少生氣。被問性別認同,唐鳳說十二歲剛上網溝通,不會特別提自己是男生還是女生,十四、十五歲時,就會在裝扮上實驗不同打扮。她說,她其實不是發現自己想做女生,而是發現自己「也想」做女生,「就好像我現在學英語,不表示要放棄國語或台語」,做女生就像另一種語言,做女生或男生「都可以」。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五股淨水器
RO飲水機
機車大燈
瑪卡
造型燈串
高雄家居清潔
宮廟規劃公司
線上二手車交易
welove
客製化燈箱
運動飲料
烤肉必備
平板燈
吸塑
熊貓註冊流程
專業派遣公司
階梯鑽價格
強制執行扣薪
還原型Q10
富貴手藥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