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 Dubuis新錶現 亮出王者之劍

亞瑟王與圓桌武士的傳奇故事,砂石車撞垮門架 駕駛恐賠150萬,是瑞士名錶Roger Dubuis(羅杰杜彼)重要的靈感來源,【世界一瞬間】越南的三輪車 比大卡車好用,繼面盤上呈現精雕武士人偶的近千萬元豪華之作,外匯存底4246億美元 終止連3月創新高,推出簡潔版的Excalibur王者之劍三部曲錶款,林世嘉:署桃影像科病歷載明 陳水扁3月疑似腦中風,分別運用青銅、銀或石材打造面盤,呼應勇士傳說。石材面盤的Excalibur 42幸運腕錶。
124萬5000元榮耀勇氣伴幸運Excalibur王者之劍三部曲腕錶的3款設計各限量188只,均為自動機械錶。當中榮耀腕錶配備經過打磨拋光的古銅面盤,靈感來自騎士的盾牌;而勇氣腕錶搭配銀製面盤,呼應騎士的刀劍裝備,手工製作質感古樸。
傳說中牢牢嵌住神劍、等待未來英格蘭國王前來觸摸的石頭,啟發Roger Dubuis創作王者之劍幸運腕錶,採用石材打造面盤,配上玫瑰金錶殼,展露尊貴風采。報導:陳雅韻,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運彩玩法
員林美甲全科班
無痕迷你拉皮
中部人力
粉餅雷射
關鍵字廣告
香蜂草保健食品
債務協商代辦
超渡個魂
工商徵信
商標申請查詢
泡殼成型
塑膠泡殼
引擎修護工具
債務更生作業
精胺酸
斗六美容課程
直立式飲水機安裝
桌上型飲水機
網路行銷公司 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