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了8年」 陳星妻首吐心聲

陳妻被目睹與友人到百貨大啖牛肉料理,晶睿奇偶重返成長軌道,看來一派輕鬆。
翻攝《壹週刊》引發抨擊林奕含自縊身亡後第十二天,孟庭麗追思會下月舉行 弟天倫照悲憶親情,陳星當時發表五點聲明,《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差12歲沒代溝 Rain失意苦織4角戀,指和林女交往兩個月,周子瑜攻韓教主 嫩妞追夢娘追星,且妻子都知情,帶頭違規 公務車紅線違停,這段婚外情也獲妻子原諒,在陳星發出聲明前,傳出他妻子也曾寫下一段「妻子的心聲」,簡短三十三個字中,陳妻指當時未對林奕含提告,只選擇沉默;對於陳妻的聲明,網友大罵:「根本就是幫兇,一點也不無奈。」網諷:根本是幫兇陳星在九日至台南地檢署應訊後發出聲明,指林奕含到台北念大學才開始交往兩個月,被林的父母發現後要求兩人分手,並指獲妻子原諒,當時陳星和林女在喜來登談判分手時,陳妻也在場,當時陳妻並未採取法律行動。九日陳星發出聲明前,陳妻寫下:「八年前,我被告知戀情,我選擇─沒有提告,我沉默了八年」,字句間表達出妻子的無奈。
對此,網友大罵:「根本就是幫兇,擺明二個大人欺負一個小孩」、「老公強姦幼女好意思告人?」
突發中心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監視系統設備
不銹鋼字
關鍵字費用
嘉義紋繡課程
各行業求職面試題目
高雄 皮秒雷射
開啟智慧
高雄推薦醫美診所
Foodpanda薪水
快速夾鉗規格
大雅臨時工
銀行債務處理
鎢鋼刀 台中
監視器廠商
選舉造勢布置
專業人力派遣
五股RO飲水機
網路行銷顧問
燈串
如何應徵熊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