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控歐巴馬竊聽 FBI局長駁斥打臉

國際新聞 〉
     川普控歐巴馬竊聽 FBI局長駁斥打臉     負面新聞壓不住 川普飆罵幕僚     港特首選舉 北京脅有審批權     川普簽了新版禁令 不限制伊拉克移民
     韓獨檢:朴槿惠崔順實收三星11億     驚呆了 真人變油畫     大使遭馬國驅逐出境 北韓以牙還牙也趕人     美陸戰隊爆醜聞 fb貼千張女兵裸照     The Unstoppable Zombie Apoca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川普控歐巴馬竊聽 FBI局長駁斥打臉

2017年03月07日

川普指控前總統歐巴馬竊聽電話,【有片】韓國超市這4樣必買!,引發軒然。資料照片【張翠蘭╱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調查俄羅斯介入大選疑雲變調為竊聽門,高雄飛大阪999元 今開賣,總統川普嚴詞指控前總統歐巴馬曾竊聽其電話,【實用有片】甭羨慕!讓你家廚房365天都超整齊,引發軒然大波,隨身酒壺 凸顯品味,國會前天表示將依白宮要求進行調查。聯邦調查局(FBI)局長康梅不滿這等同指控FBI違法,泰式咖哩 辛辣惹味,已要求司法部駁斥。歐巴馬任內的情報高層前天出面鄭重否認有此事,愛紗 戀977天甜嫁男模 姊弟戀改喊老公「好害羞」,並抨擊川普混淆視聽。FBI局長康梅前天不滿川普說法等同指控FBI違法,A4062 癌兒排血便 看護婦顧到自家兒,要求司法部駁斥。資料照片美國《紐約時報》報導,FBI局長康梅已要求其隸屬的司法部,公開駁斥川普沒有證據的指控,且竊聽一說等於暗示FBI違法;美國總統無權下令監聽任何美國公民的電話,須由聯邦法官批准且有合理懷疑的基礎。司法部迄未發布任何聲明。川普的白宮高級顧問康薇則慫恿康梅自己出來說清楚。
親俄惹議轉移焦點上周六,川普在推特發文,稱「剛得知」歐巴馬去年10月大選期間下令在川普大樓竊聽他的電話。文中未提是透過幕僚簡報、對話或新聞媒體管道。據指,川普的消息來源很可能是極右派新聞網站Breitbart News,有篇報導引述電台主持人雷文稱歐巴馬曾用「警察國家」手法對川普發動「無聲攻擊」,應接受國會調查。FBI、中情局(CIA)等情報機構去年調查做出結論,俄羅斯政府指示駭客介入美國11月大選,幫助川普入主白宮,歐巴馬曾下令徹查大選期間所有網路攻擊,並於去年底制裁俄國,國會兩院情報委員會已展開調查。此外川普的團隊陸續被揭發與俄國過從甚密,相關風波讓川普十分惱怒,分析指他轉守為攻,採取聲東擊西新戰術。
據「令人困擾報導」白宮發言人史派瑟前天表示,川普是根據「多篇令人非常困擾的報導」,指去年大選前可能有過受政治動機驅使的調查,因此白宮要求國會調查俄介入美大選事件時,應再擴大調查歐巴馬政府是否曾濫用權力。史派瑟又說,在調查進行前,白宮和總統不做進一步評論。對此,歐巴馬的發言人鄭重表明指控不實,歐巴馬和白宮任內官員都未曾下令監聽任何美國公民。他任內的國家情報總監國家情報總監克萊柏前天直指川普所言從未發生過。CIA前局長帕內塔前天指川普使出混淆視聽的伎倆。克里姆林宮昨不願置評,稱這純粹是美國國內事務。
駭客門變竊聽門事件簿●去年06/15 美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電腦遭駭客入侵,攻擊來自俄羅斯07/22 維基解密網站公布4.4萬封民主黨遭駭電郵10/07 國土安全部和國家情報總監都指向俄國12/09 中情局指俄介入美大選,助川普入主白宮;歐巴馬下令徹查大選期間網路攻擊12/12 國會情報委員會稱將調查俄干預大選疑雲12/16 聯邦調查局結論也指俄駭客助川普勝選12/29 歐巴馬下令制裁俄國●今年03/04 川普指稱歐巴馬去年10月竊聽他的電話;白宮要求國會調查資料來源:綜合外電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氣動板手
網站租用
賣車的最佳時機是什麼時候?
催眠
微針
商標申請費用
中路財神
機車工具推薦
支架燈
機車工具組
精胺酸品牌推薦
捉姦
新莊RO飲水機
高雄醫美診所推薦
豐原紋繡課程
結婚十二禮
求貴人
嘉義霧眉課程
電動工具介紹
冬令救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