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評論:柯P公平正義你放心上嗎(詹順貴)

柯P以超乎預期的懸殊得票數贏得台北市長寶座,焊接工玩藝術 瓦斯桶變置物箱,固然有他及其團隊值得驕傲之處,港政改表決前夕 捕9炸彈客,但選在台灣正面臨10年來最嚴重缺水的當下,地方的媽媽被這個噴臉 兒子嚇傻,附和宜蘭縣長的談話,陽岱鋼連2場缺陣 日媒質疑肩膀有傷,再度以最高效率的價值取向,被球砸怕了 方玄宗死盯開轟,提出北宜直鐵的路線規劃政策,不惜穿越翡翠水庫集水區,是否樂昏頭了?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引爆更激烈爭議後,柯P稱尊重專業意見,用數據回答問題,甚至考慮辦北宜直鐵的大腸花論壇。但從柯P所釋出的回應,他很可能不知道其所認為最短、最高效率的路線,早在2006年2月10日,就被民進黨執政時代的環保署,因此路線規劃方案對環境有重大不利影響(主要是因為穿越已公告的水源水質保護區、崩塌地特定水土保持區及9處斷層),而認定不應開發。
柯P要講專業,是否應先請幕僚蒐集完整資訊再說?該路線既已被駁回,於外在環境不變前提下,為何需另提數據回答問題或討論工法?他的政策總監張景森即是2006年的經建會副主委,應該很清楚此案,他的幕僚網路搜尋分析能力非常厲害,應也能輕而易舉蒐集相關資訊,為何如此「心直口快」?,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豐原新娘秘書課程
義結金蘭
結婚禮車 出租
長期臨時工
台北推薦醫美診所
裝飾燈
商品代銷服務
嘉義新娘秘書課程
除斑
系統家具
豐原人力公司
網路行銷策略
台中美睫課程
優良作業員
個別協商流程
創造內外豐盛
直播帶貨技巧
疑難雜症
網站關鍵字
照明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