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幫1歲兒捐獻金 柯恐罰百萬

【王家俊、陳思豪╱台北報導】一位未滿20歲無投票權的年輕人,台灣雙投再登板 郭俊麟無失分,因去年捐了1千元給當選台北市長的柯文哲,豐臀金辣po比基尼 做自己免靠業配文,涉違反《政治獻金法》,過年電腦用太久?翻雲覆雨、叭噗叭噗遠離滑鼠手!,監察院已去函要求說明;若屬實,一例一休修法 借鏡美國機制(黃楚翔),捐款人將被處2千元罰鍰,生猛活蝦 香甜尚青,柯文哲將被罰20萬至100萬元。柯昨說,男子撞傷84歲老人! 拖行150多公尺燒車毀證,若賠100萬元,恐怕要去籌錢了。導演洪淳修的兒子收到監察院發文,稱捐獻金違反《選罷法》。資料照片柯:要去籌錢了《政治獻金法》規定,擬參選人不得收受無投票權人之捐款,若收受要在1個月內將政治獻金返還,逾期或不能返還者,應於收受後2個月內繳交受理申報機關辦理繳庫。監察院副秘書長許海泉昨說,例行查核去年底「九合一」選舉2千多位擬參選人的會計報告書時,發現柯文哲收受無投票權人的政治獻金,目前仍待雙方說明。監院官員強調,擬參選人在申請政治獻金專戶時,監院均告知收款後須主動查證捐款人年齡。柯文哲昨被問到此事時說,當然要賠就會賠,但「真的要罰到100萬嗎?了不起就賠它2千塊,若罰100萬,那我真的要回去籌錢了!」《刪海經》紀錄片導演洪淳修昨也在臉書貼照,指監察院發文給他1歲9個月的兒子,稱違反《選罷法》。網友回文貼上柯文哲收1千元捐款可能遭罰新聞連結,洪回覆說「原來我兒不寂寞」。洪淳修說,因用兒子名義捐款給柯,卻被監察院以違反選罷法要求說明,他質疑法令宣導不周,「想讓孩子從小就公民參與不行嗎?」,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中元普渡必備
膠原蛋白推薦
fb直播回放
運動飲料
台北 玻尿酸
客製化燈箱
豐原人力
台中 絕緣工具
果酸換膚
專案尋人
咖啡批發
桃園估車
身心靈放鬆課程
Z波黃金脂雕
手寫板
彰化美睫課程
電子看板
債務調解辦法
WooCommerce
手舉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