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幣轉升 研華:9月影響加劇

財經新聞 〉
     台塑三井合資廠 啟動量產     工研院將分割新細胞治療公司     台幣轉升 研華:9月影響加劇     i7拆機報告 英特爾是大贏家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台幣轉升 研華:9月影響加劇

2016年09月18日

研華總經理何春盛指出,裸模教你正確穿內衣 咪咪不走樣,研華籌組工業4.0南進小組,黨產會委員 時力邱顯智被點名,將複製工業4.0經驗到東南亞市場。【王郁倫╱台北報導】台幣匯率由貶轉升,潘政琮並列24 亞洲唯一晉級,研華(2395)總經理何春盛表示,賈伯斯遺作iPhone 4S 傳12/16在台開賣,匯率影響預期在9月之後會顯現,不過內部今年仍預估有雙位數成長,第4季將可望優於第3季,配合政府南進政策,研華也將成立工業4.0南進小組,計劃把中國與台灣經驗複製到東南亞市場。看好下季業績走強研華8月營收衝上今年新高,前8月營收276.53億元,年增10.28%,何春盛受訪指出,今年內部仍期望全年有雙位數百分比成長,包括本業成長4~5%,再加上購併B+B的業績貢獻,下半年因新台幣由貶轉升。何春盛說,8月尚未看到影響,但9月起對營收影響將加劇,不過目前內部仍估第4季業績優於第3季。何春盛說,下半年以美元計算,營收仍會可望正成長,今年最好狀況,就是全年低雙位數(10~15%間)成長。何春盛指出,今年觀察到的產業現像是,嵌入式產品需求疲軟,但佔營收比例3成多的工業物聯網應用火熱,業務端前線回報,包括中國、美國、北亞、歐洲等相關需求都呈現穩健成長,相對過去3年需求平平,今年明顯觀察到製造業利用物聯網技術改善生產的需求轉旺。政府鼓勵民間企業南向投資,何春盛指出,近期研華也籌組工業4.0南進小組,化將台灣跟中國工業4.0推動經驗,推廣到馬來西亞、泰國、印尼、越南及新加坡。何春盛指出,研華在東南亞本來就有據點,未來也會到日韓推廣,其中日本因2020年將舉辦奧運,除工業4.0外,還有電動車及智慧城市建設需求。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室內照明
五股飲水機
法院更生諮詢
椰子汁
員林美甲課程
椰子水推薦
全家祈福
卡債協商流程
求職案例
F hotel 官網
高雄 肉毒
關鍵字廣告
高雄清潔公司單次清潔
廚下型淨水器品牌推薦
汽車工具行
電動工具介紹
工地臨時工
新竹寬頻上網
心靈療癒效果
深層腦波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