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音樂/卡莉怪妞撲台開唱 音樂教父Kraftwerk挺反核

記者林士傑/綜合報導

風靡日本的「卡莉怪妞」本週末在台開唱,劉錚先發轟17分 阿鼎無力保龍頭,她將提前來台體驗寶島風光,屢遭攻擊 巴黎華人上街「要安全」,展開四天三夜的訪台處女行。另外,韓國瑜辭北農 選藍營黨魁,有象文化昨天(12日)宣布將在四月舉辦台灣首次國際反核演唱會,邀來電子音樂教父Kraftwerk來台壓軸表演。

卡莉怪妞(KYARY PAMYU PAMYU)造型獨樹一幟,在日本迅速竄紅,15日她將在Legacy舉辦演唱會,得知門票開賣當天就售磬,又驚又喜的她決定提前訪台,搭乘今天(13日)全日空航空公司NH 1185,中午12點45分的班機抵達台北松山機場。

▲造型獨特的卡莉怪妞火速竄紅,15日在台開唱。(圖/華納音樂)

日前卡莉怪妞參加網路直播接受歌迷訪問,當中瑞典女歌迷感動到哭泣,美國男歌迷的流利日文則嚇了她一跳,當日本網友問到想生幾個小孩時,卡莉怪妞害羞的說因為自己是獨生女,所以很憧憬有兄弟姊妹,未來希望可以生兩個小孩互相作伴。

另外,有象文化邀請電子音樂教父Kraftwerk來台參加反核演唱會,過去他曾以精彩演出呼籲停止核能,同時也會邀請台灣藝人一同發聲。【No Nuke Concert for Taiwan台灣反核演唱會】於4月30日假台大體育館一樓演出,門票3月16日中午12點開賣,購票請上台風網及全台7-11 ibon,更多資訊請洽詢有象文化。

▲電子音樂教父Kraftwerk將來台參加反核演唱會。(圖/有象文化)

關鍵字:
明星
卡莉怪妞
Kraftwerk
電子音樂教父
演唱會
反核演唱會,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神岡人力派遣公司
電商顧問
太平美睫課程
直播導購
led閃光棒
嘉義美睫課程
短影音行銷
監視器軟體
扭力板手哪裡買
中部汽車工具
蛋殼鈣
飛針
員林美睫課程
電商一條龍服務
PRP
南投美睫課程
身心靈療癒課程
優良粗工
主機代管
Foodpanda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