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港澳海空運 將互惠免稅

頭條要聞 〉
     真害人 隆鼻神器險爛鼻致命     效果短暫 隆鼻仍需靠整形     違法募資 複材教父住家遭搜     當年憑技術修復F-5E 國庫省5億     這條路走起來不平坦 帥T的封胸告白     85年來最近地球 超級滿月「超級大」     【難得片】超級月亮登場前 來欣賞歐美月色     登望高寮賞超級月亮 港客:很大很清楚     白宮新幕僚長 利台美加溫     斥資10億終於讓男人出手快、狠、準!     蒲博思 曾為穆斯林批川普     「首席策士」極右派 白宮憂淪雙頭馬車     安倍喊接手 恐成「沒有美國的TPP」     川普:先驅逐300萬移民     擁500企業 恐難利益迴避     川普前妻 自薦當捷克大使     陸嗆:若提高關稅 就抵制美貨     蘋論:蔡總統的理性與感性     司馬觀點:誰是真正的川普     2016橫掃歐美美容大賞  爆紅維他命B3有多威?     老宅更新 公股行庫可金援     2020年 將有4萬戶社會宅     港驚爆:教廷正與中國談建交     環團控衛福部長隱瞞輻射     懶人救星!「可機洗」日本羊毛衣限時半價!     故宮南院12獸首 由雕塑家拆了     陳澄波外孫 操刀裝卸獸首     今氣溫陡降 西半部空氣差     控工廠害癌網文暴紅「只想喚起環保」     蘋果直擊 違法高空彈跳 玩命墜40米     攻頂影片曝光 攀85大樓照是真的     北車 信義威秀 手扶梯恐害摔     驚 自強號鋼輪碎裂 打中車廂玻璃     媽寶酒駕載美眉 竟推母頂罪     警圍擋阻受騙 婦:住海邊喔     親友摑好市多店員 持卡人恐將函送     吸塵器幫稚女束髮 醫:恐毛囊炎     八煙水中央將抽乾 地主:我難過     11月13日《蘋果日報》網站 每天統計速報     【美到哭】耶誕必到日本看點燈 密景點公開!     萬聖節變裝來搞怪 得獎名單     遭疑宣傳一帶一路 馬:莫須有     辣蘋果:政治就事論事(余艾苔)     總統官邸揭密 黑白色秀沉穩     台港澳海空運 將互惠免稅     總統府20資政 張忠謀 李遠哲入列     今天我最美     焦點評論:地價稅調整不應積非成是(張金鶚)     淺談居住權的兩大迷思(孫健智)     洗錢擴大沒收 才能正本清源(林鈺雄)     蘋中信:台灣有四個或一個政黨(王浩威)     日核災地產品不應貿然准許進口(李維剛)     名采集:神愛世人 不愛同志?(楊索)     《蘋果論壇》徵稿     A4065夫摔癱 婦扛鋼筋難養6口     單親腰傷母謝80萬善款 「復健再撐家」     蘋果慈善基金會捐款作業說明     昨日《蘋果》被發現的錯與批評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台港澳海空運 將互惠免稅防運輸業雙重課稅 政院拍板提案

2016年11月15日

強化投資環境,藍態度丕變 改挺廢除《集遊法》,政院拍板台港澳海空運互惠免稅。資料照片【綜合報導 】為避免台灣和香港、澳門的海、空運事業雙重課稅,專櫃鍋具 下殺3.3折起,並增進雙方實質關係,【沃草國會無雙】不滿立院表決要求教育部撤銷微調課綱 國民黨立委首次占領國會主席台,行政院昨召開行政立法政策協調會報,慘情仰藥 割腕 又跳樓 紀寶如嘆分身揚可涵
眼皮都苦
,確定將提出《香港澳門關係條例》修正草案,中華職棒/上半季10勝 林晨樺力拚17年來本土第1人,台灣與港澳海空運輸事業,新聞幕後-破局導火線 股市低迷、凱雷要太多,在互惠原則下,可相互減免營業稅及所得稅。財政部表示,這項修法將讓台灣運輸業者更有保障;朝野立委也表達支持。陸委會表示,馬政府時期曾提出這項修法,但因政黨輪替、立法院屆期不連續,無法完成審議。行政院會預定後天討論通過後,再送立法院審議,希望盡速完成修法。吸引外商來台設點行政院副發言人張秀禎表示,相較於其他國家海運、空運事業在香港、澳門經營得於互惠原則下減免稅捐,我國現因無減免稅捐法據,須負擔較高賦稅成本,相對處於不利的國際競爭地位,若通過修法,可提升我方海運、空運事業之國際競爭力,吸引港澳海運、空運事業來台設立營運據點。財政部官員解釋,現階段在特別法下,台灣運輸業者與港澳、中國營業稅等雙方都是零稅率,但難保未來香港、中國一旦有加稅動作,台灣業者馬上就會面臨雙重課稅的風險,修改條例後,代表台灣與港澳的海空運輸事業,可相互減免營業稅及所得稅,台灣運輸業者會更有保障。華航昨表示,將進一步了解修法內容,再做回應。長榮集團昨表示,未收到相關資訊,無法回應。
朝野立委同表支持綠委賴瑞隆表示:「台灣要走向開放,本就應減少業者的負擔,讓台灣與港澳間的海運空運能避免雙重課稅,對大家都有利。」藍委曾銘宗也認為,修法除了能促進台灣的海運空運對外發展外,現在兩岸關係急凍,這樣的政策方向對兩岸關係也具有象徵的意義。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寬頻安裝
術後保溼
面相課程
板橋廚上型淨水器
二手賓士汽車
汽車工具
行蹤監控
求考運
膠原蛋白推薦
運動飲料
T8燈管
債務整合條件
熊貓外送員應徵
台北直立式飲水機
卡債協商程序
如何吸引貴人
精胺酸是什麼
KOL行銷
藻針術後的保養方法和注意事項有哪些?
造型燈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