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商疏失 大潭電廠上線再延

大潭電廠(圖)。翻攝畫面近期供電出現危機,焦點評論:走康有為的路 流譚嗣同的血(王丹),台電原定昨啟動3部電廠新機組救援,吳姍儒腫5公斤圓潤出街 五五身肉腿喜感,合計可併聯發電41.5萬瓩,水泥車倒退嚕 翻落3米深山溝,卻僅大林新1號機20萬瓩上線,通霄電廠新1號機因作業不及延至今併聯發電,大潭7-1號機更因設備異常再出包,修復及發電時程未定。但大林新1號機加入供電後,中止連2天限電警戒紅燈,昨轉橘燈,台電估未來1周供電至少都有橘燈。大潭7-1號機,當初以「緊急」名義避開重做環評,原定上月中上線,台電稱梅雨季影響工程進度,延至上月底,又發生發電機油封設備密合不全,延至昨上線,但昨清晨試車時發現發電機斷路器異常,何時修復及併聯發電尚未定。電廠新機組發電進度今明轉為橘燈台電人員透露,斷路器是發電機開關設備,包商奇異公司人員組裝時,竟接錯交流電力系統3根導線,致設備毀損。不具名台電主管說,近期人員不眠不休,但很多狀況是包商疏失。台電發言人林德福不願證實此事,是否跟奇異求償將依約辦理。
台灣環保聯盟秘書長陳秉亨批評,這凸顯台電新進工程師缺乏經驗,維修、施工都仰賴包商,外包品質難掌控,台電須檢討改善。
昨全台最高用電量3612.3萬瓩,因大林新1號機供應20萬瓩,備轉容量98.1萬瓩,燈號由紅轉橘,台電估今、明供電情況也是橘燈,另會加入通霄新1號機的1.5萬瓩,下周供電將更充裕。
記者洪敏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工商徵信
新北醫美診所
台中新娘秘書課程
銀行債務
七彩招牌
音波後保養注意事項?
專業臨時工公司
燈會規劃設計
扭力板手哪裡買
網頁設計
機械五金
台中網路行銷公司
線上祈福
債務更生案件
北部室內裝修
室內LED燈
單極電波拉皮
粉餅雷射 depilight
短視頻行銷
運動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