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哥領先破功 不敵穆雷12愛司逆襲

英國女王草地錦標賽【王毓健╱綜合報導】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昨在總獎金157.46萬歐元(約5553.8萬台幣)ATP英國女王草地錦標賽單打首輪遭遇世界第3、地主天王穆雷,【巷弄片】豆漿加這味 讓基隆人甘願排隊慢慢等,儘管2盤都率先攻破穆雷發球局,福袋下周開賣 SOGO送奧迪,但也都遭逆轉,碩士起薪多學士3100元 求職「實習經驗」勝「成績表現」,以4比6、5比7落敗,藤本美貴 淪早安大嬸,無緣16強,專櫃鍋具 狂降4折起,也結束個人本周賽程。最強動新聞看這裡盧彥勳在2008年北京奧運爆冷擊敗穆雷後,2013年2度敗給穆雷,昨是第4度交手。首盤盧彥勳第5局先破發,但第6局被回破,第10局遭2度破發告負;次盤盧又在首局破穆雷發球局,隨後保發取得2比0領先,可惜第4局被破發讓戰局轉入拉鋸,12局盧被穆雷一拍高吊球兌現破發點兼賽末點,吞對戰3連敗。
此役盧彥勳1發成功率70%雖優於穆雷,但1記愛司(Aces)遜於穆雷12記愛司,給穆雷6個破發點被兌現4個。穆雷談到擊敗盧彥勳關鍵,說:「我覺得自己移位很順。剛開始發球還沒那麼好,但在底線擊球感覺還不錯。」,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聖誕燈串飾
耶誕燈串飾
廟 靈驗 台中
新莊 抽脂
一氧化氮精胺酸食物
台南醫美推薦
睪固酮低下補充
大雅人力
富貴手原因與改善方式一次看
神岡粗工
國際牌飲水機
失眠療癒
vico椰子水
分潤網站
守護天使
收購二手車
監視器廠商
數位式電子IP交換機系統
各行業求職面試題目
二手凌志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