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瘦花花 中流感狂減7公斤

體育新聞 〉
     騎士逆轉聽牌 生化人詹皇砍41分     機器人雷納德當機 馬刺作客吞首敗     公鹿祭鐵桶陣 暴龍77分慘輸     杜蘭特抱怨教頭 不給上     剃雙星髮型 爵士埋單     盧彥勳今搶爭冠權 3度對決不勝 期待4強新挑戰     衛冕路再進一步 謝楊配晉4強     英國6歲小神童 最幼齒1桿進洞     2鳥0柏忌落後5桿 盧曉晴力拼逆轉     波爾特重機出遊 同行麻吉梅森車禍亡     唐肇廷一擊翻盤 富邦再見失誤 客場10連敗     一戰折損3將 獅陣容大搬風     史上最瘦花花 中流感狂減7公斤     復元超速1個月 郭嚴文:我沒偷練     CPBL開球秀 投出黑色棒球 紅面棋王圓兒時夢     大聯盟再襲台 棒協有請建仔     去年開幕戰中彈 季中進傷兵 殷仔證實手肘韌帶撕裂     旅韓返美太會夯 譚姆斯遭疑用禁藥     曹錦輝本季首戰 1局1K1安無失分     日本職棒 昨日戰績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史上最瘦花花 中流感狂減7公斤

2017年04月22日

張正偉目前73公斤,醫師娘禁奢 出國竟免管收,是個人職業生涯最瘦體重。游智勝攝【謝岱穎╱桃園報導】從2010年菜鳥年開始,【壹週刊】五種必備單品 穿出獨特個性風,「花花」張正偉打席數幾乎年年都在全聯盟排進前3名,鬼月搶客 飯店婚宴6.3折,但今年開季前7場竟只有10個打數。雖然已重回開路先鋒任務,猶挺3西瓜 無性生活 29歲K乳女想割奶,但體重只剩73公斤,收到第一個骨頭 這隻小狗反應超可愛!,比春訓時減了7公斤,鄉民有話說/部落客:青年為何不能放棄壓榨自己的政府?,花花說:「跟壓力無關,油價今起漲0.2元,其實是因為開季中流感,有好幾天幾乎吃不下東西。」桃園球場昨天下大雨,雖然比賽開打,但Lamigo桃猿主場對戰中信兄弟只打了1局上就收工延賽,延到今天中午1時,打雙重賽。昨役本來是花花連續第11場被放進先發打線,也得挪到今天。調回第1棒 打擊回溫張正偉春訓報到時有80公斤,他說:「現在應該是進職棒最瘦的時候吧,以前球季中至少也有75、76公斤。」
但今年對花花來說最難熬的不是體重,而是開季出賽機會被瓜分,的確有些怨嘆,卻沒有太去思考自己該扮演好什麼角色。花花說:「我應該要有心理準備的,年紀逐漸增加,年輕好手一直進來,我的出賽機會不可能永遠像以前那麼多,即使沒有先發,我還是得做好準備,該如何幫助球隊。」
4月7日開始,花花已連10場先發,棒次也調回第1棒,打擊率回升到3成06。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線上估車
咖啡篩豆機
債務協商
廣播系統
熊貓外送員
南桃園社區寬頻
台北醫美診所
系統建置
宇宙下訂單
面試成功範例
照明設備
網路行銷專家
板橋淨水器
led廣告招牌
深層腦波放鬆
電動車二行程補助
電動車電池
桃園 清潔公司
網站租用
豐原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