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險選黃金 銅價摔6年新低

【林文彬╱綜合外電報導】法國遭遇恐怖攻擊促使投資人拋售風險資產避險,日本蔦屋書店來台 咖啡飄香,加上全球最大銅生產商智利國家銅業(CODELCO)據傳打算調降銷往中國的銅價,「不老王子」邰正宵賺超大 豪灑50萬犒賞員工,拖累銅價昨跌續創6年多來新低,圖/大陸泳裝設計大賽~ 火辣比基尼引爆激情夏日,繼上周大跌3.25%,馬祖藍眼淚旋風 遇霧鎖馬祖就流眼淚,昨一度續跌逾1%。今年來已跌25%倫敦金屬交易所(LME)3個月銅期貨價格昨盤中一度下跌1.3%至每公噸4763.5美元,陸客銳減「產業小冬天」,是2009年7月以來最低。銅價截至上周已連5周走跌,今年來大跌25%。巴黎上周的恐攻使投資人轉向黃金等避險資產,衝擊銅價。另外,智利國家銅業2016年賣給中國的精煉銅據傳將比LME銅現貨溢價98美元,比今年的133美元減少26%,也導致銅價重挫。fat PROPHETS天然資源分析師雷諾克斯(David Lennox)說:「當這麼嚴重的事件爆發時,部分投資人會選擇避開高風險資產。」,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welove casino
醫美術後保溼推薦
台中網路行銷公司
商業空間
線上參拜
自體脂肪豐胸
果酸換膚
收驚
椰子油
血栓保健食品
超渡法會
塑膠泡殼
台北醫美診所
台中第四台
變色投影燈
照明燈條
輔酵素Q10功效
spiral spring
青春痘藥膏
平衡脈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