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導別燒垃圾 竟遭持刀威嚇

發起人說,瘋啥:簡訊駭Android手機 難防範,有次勸導阿伯不要亂燒垃圾,嘎嘎 舊愛斷死念 鐵粉搶救 魔幻斬定淫根,卻被對方持柴刀威脅。張暄右提供新北巿三峽鶯歌部分地區因位置偏僻靠山區,春訓開高走低 曹錦輝最後一搏,垃圾車不會到,民眾常將廢棄物集中焚燒,惡臭被風吹得飄散四方,張暄右說:「勸導檢舉亂燒垃圾被幹譙是家常便飯,被持刀恐嚇也不是新鮮事。」也有人理虧道歉有次張暄右在山區產業道路,發現有阿伯亂燒垃圾,冒出陣陣白煙及惡臭,他勸說:「阿伯不要亂燒東西啦,空氣都變不好了。」阿伯卻回嗆:「這是我家的土地!為何不能燒東西?」竟老羞成怒拿柴刀對他不斷叫囂,要他將燒垃圾的畫面刪除,經過這一次的教訓,成員盡量結伴進行勸導,以免發生意外。
有次近距離拍攝工廠排放黑煙時,還被工廠員工用髒話辱罵:「幹××!你在拍什麼?」「把畫面刪掉,不然就要給你好看。」雖然每次檢舉勸導時,可能遇到反彈甚至威脅,但張暄右表示,也是有民眾在勸導後對自己行為抱歉,「還是有人很善良的。」
記者陳韋劭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FBLive
藥師燈
莊園咖啡豆
明緯電源
二手車買賣平台
fbbuy
醫美診所口碑
現金版推薦
台中整型診所推薦
新竹第四台
優良粗工
收購中古車
千斤頂
鎢鋼刀
台北 淨膚雷射
口碑行銷
直立式飲水機安裝
輔酵素Q10
直播平台推薦
債務清算免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