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世家做好飾 白翡暖妳心

節氣轉換迎冬,比哎鳳還難買的「隱形CC霜」 斑點、毛孔全都神隱,台灣翡翠珠寶品牌JADEGIA玉世家也有迎冬獻暖之作,辣蘋果:改革大旗與大戰(余艾苔),以瑩白如冰雪的白翡為主角創作雪燦系列新款珠寶,嚇!雲霄飛車卡住 64乘客躺著靠雲梯救援,呼應歲末佳節喜氣。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結合鑲鑽環圈雪燦系列是以蛋面切磨的白翡為主石,【食測片】喝完都不會口渴的麻辣湯,並結合鑲嵌閃亮鑽石做設計,錯過比特幣 百羅幣正興起,其溫潤光潔的冰玉質地,過好年!壽險提前發生存及滿期金 房貸戶春節享繳息寬限,映襯著美鑽的閃燦火光,街頭鬥毆2男助陣 1砍傷1斷手,也讓人感受幾分清澈暖意。整個系列設計也走圓滿路線,從蛋面形白翡、一圈鑽石環繞白翡、小圓鑽垂飾到圓形戒圈,皆以純粹的平面或立體的圓形串聯而成,寓意亦是美好。新作共有6款設計,包括項鍊、戒指與耳環等款式,各有以單顆、成雙或3顆白翡的串組來結合鑲鑽環圈,精巧又具優雅時尚氣息。報導:邱瓈瑩,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產品代銷公司
絲攻鑽頭
迷你招牌字
台中超跑禮車出租
業務求財
造勢喇叭
球場電視牆
直播帶貨平台
專利檢索
修護面膜
直播
瓶裝水宅配
LED顯示器
手持火焰燈
燈具庫存
櫻花廚下型淨水器
監控系統
卡債協商程序
脈衝光術後保養
3M桌上型飲水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