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男王寶強小學沒畢業 娶大學校花幫提尿壺

娛樂新聞 〉
     王寶強 又綠又囧!抖老婆睡經紀人 扯出鋪梗8年仙人跳     醜男王寶強小學沒畢業 娶大學校花幫提尿壺     妙齡OL臉部爆裂 慘遭男友拋棄!     SMAP 香取憎木村 斷28年情 年吸70億金團拆夥     中居正廣轉播奧運 不提分飛里約賣笑     五月天港都第2戰 端海鮮套餐自肥     不老恬妞 養出餐飲新貴 接納31歲愛女蕾絲情     慢慢說鬼壓床 抓寶「壯陽」     大S 產子後首曝光 素顏寬衣遮福態     王子掏15萬 帶婆媽團玩青島     內文有雷! 郭書瑤化身變態殺人魔 搞《詭》一人     無神眼救星 一瓶全都護     鄧福如 陷小三醜聞 男友閨房秀秀 這種郎快攬牢牢     許聖梅嘆「名嘴末世紀」月收85萬還哀     高以翔路倒助小童 曾國城只出一張嘴     六月混血女兒超萌 怎麼來的說清楚     《自殺突擊隊》扮小丑狂摸胯下 傑瑞德雷托被控性騷     《星戰》R2-D2逝世 111公分肯尼貝克壽81歲     馮狄索遠離巨石強森 合照尷尬     周子瑜被擠掉 GFRIEND奪廣告人氣王     激賞Longchamp秋冬印花裝 侯佩岑 搭出高衣Q     CHANEL太陽眼鏡 秋冬更招搖 酷玩科技感     芬蘭Iittala愛東方美 打造亞洲系列餐瓷     KellyTalk:周汶錡不曬娃 粉絲不賞臉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醜男王寶強小學沒畢業 娶大學校花幫提尿壺

2016年08月15日

馬蓉外型亮麗,加州會地震 桑普特怕怕,曾是西北大學校花。翻攝金耳朵兔子微博曾是佳話【李志展╱綜合報導】32歲的王寶強,實支實付醫療險 線上投保也OK,自幼習武,腦婆∼ 人家想要那個…,8至14歲在少林寺當俗家弟子。小學肄業的他,再發現「超級地球」最可能有生命的行星,擅長詮釋市井小人物,《歌手》斬大頭鄧紫棋 A-Lin代打再戰巔峰,演出中國片《人再囧途之泰囧》成為票房明星;外表平凡,卻娶到中國西北大學校花馬蓉。他曾在受訪時透露,他錄實境節目《真正男子漢》受傷,馬蓉照顧他無微不至,甚至為他拿尿壺,讓他覺得「愛情很美」。金馬新人武打了得王寶強2003年入行不久,就以《盲井》獲得金馬獎最佳新人,隔年在馮小剛導演的《天下無賊》飾演傻根,幾乎把男主角劉德華比下去。2012年演出的《人再囧途之泰囧》在中國大賣12.6億人民幣(約60億4800萬元台幣);前年在《一個人的武林》飾演反派,和甄子丹比拳腳,展現從小苦練的武打功夫。
王寶強(右)去年錄《真正男子漢》受傷,馬蓉到醫院細心照料。翻攝王寶強微博「愛情很美」打臉他和馬蓉在一場活動上相遇,他對當時仍是大學生的馬蓉一見鍾情,因為自卑,碰面好幾次之後才敢追求,最終抱得美人歸,成為中國影壇的勵志佳話。
去年他受訪提到,有次他錄《真正男子漢》受傷開刀,出院後在家休養,馬蓉悉心照顧,幾乎足不出戶;他行動不便,馬蓉便拿尿壺讓他如廁。每逢重要節日,她都會製造浪漫,當時他得意地說:「她讓我覺得愛情很美。」如今捉姦休妻,實在令人唏噓。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GABA推薦
正念冥想課程
估車
台中雜工
RO飲水機安裝
二次協商程序
機械五金批發
大雅人力公司
包裝
數位式電子IP交換機系統
電商顧問
水微晶
槍型氣動板手
power spring
便宜網站架設
台中階梯鑽
太平熱蠟除毛課程
快速提升運勢
線上老虎機
強制扣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