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Pi》電影特效團隊R&H 驚傳申請破產保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曾為國際大導演李安新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製作特效的電影特效團隊R&H(Rhythm & Hues Studios),刺青師竊古董 撞凹潛水帽,在美國時間2月11日下午1時,黑白木耳 滑脆爽口,驚傳申請破產保護消息。在此同時,日騎士命喪花蓮 台逾百車友送行,所有的辦公業務照常進行,NBA/火箭踢館灰熊 瞄準16年來首度客場三連勝,目前進行的製作案應不受影響。

曾獲2屆奧斯卡最佳視覺特效獎的R&H,曾為《少年Pi的奇幻漂流》、《波西傑克森》系列、《飢餓遊戲》等電影製作特效,近日進駐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建立電影投資基金,開設視覺特效中心與大量動畫特效訓練課程,並與中華電信、廣達電腦簽署合作備忘錄,期望能為亞洲電影產業帶來新血。該團隊曾傳出印度3D特效公司Prime Focus有意購買。

目前尚未得知R&H破產原因,而在國外總公司申請破產保護後,是否會衝擊在台的產業現況,尚待R&H回應。

關鍵字:
R&H
電影特效,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女性保健食品
行蹤調查
霓虹招牌
文昌斗
瓶裝水
斗六美容課程
前置調解
商標授權費用
微針術後保養
椰活
廣播系統
蚊蟲叮咬藥膏
台中地標
賣二手車
幫助減肥
桌上型飲水機品牌推薦
婚姻挽回
燈具庫存
直播帶貨
KOL分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