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食/超商「小而巧」月餅 百元有找搶攻小鳥胃男女

記者彭韋澐/台北報導

中秋節要到了,【貪吃片】把史努比喝下肚 查理布朗咖啡廳最熱賣是它,超商業者看準個人商機,3月卸任 蔡:不會離開民進黨,捨棄份量大的大禮盒,我的媽媽是減重達人,進攻「小而巧」的禮盒市場。三個鳳梨酥、月餅,「迷你版」禮盒百元有找,對於想吃又不想買太多的消費者而言,實在是方便的選擇。也有便利商店分散裝賣,一個25-45元不等,引入大品牌餅舖進駐,口味種類眾多,大搶單人商機。

中秋節即將到來,應景的月餅也成為消費者嘴饞時的點心首選,然而,傳統月餅的大份量包裝,卻常成為「類單身族群」的甜蜜負荷!連鎖商店推出「中秋單入月餅」,擺脫對傳統月餅的盒裝概念,單入包裝方式出售,讓嘴饞的消費者可以只吃一點過個癮,清爽、少負擔的月餅,不用擔心體重的負擔,又能滿足口腹之欲!

▲便利商店推出月餅、鳳梨酥散裝販售。

▲小份量個食化,迷你鳳梨酥禮盒,百元有找。

超商業者越來越針對消費者的需求去做調整,另一連鎖超商將餅舖名店,如:鼎泰豐、吳寶春師傅、佳德…等13家,首創「小份量個食化」的百元鳳梨酥,三入百元有找。也成為上班族飯後閒暇時的下午茶甜點選則之一,銷售也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5成。讓連鎖超商成為全台最齊全的鳳梨酥販售通路。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胺基酸換膚
熊貓說明會
門禁考勤管制系統
網路行銷公司台中
台中大大寬頻
靈魂伴侶
著作權申請流程
帝君斗
熊貓外送員
希塔療癒師證照
精胺酸攝取量
雷射術後保溼推薦
你應該知道的雷射術後保養
斗六美容課程
蚓激酶推薦
專業網頁設計
產品代銷
希塔療癒師認證課程
特殊漆
醫美術後保濕推薦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