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檢未過沒通知 包許火大摔手機

體育新聞 〉
     老將發威 火哥突圍 倪福德中繼傷退 胡金龍再見接殺     恰恰膝蓋無礙 今回一軍 蔣智賢肩傷周二觀察     黃衫搖滾夜 大師兄獻唱《月光》     中信主場MVP戒 許基宏拿2枚賺17萬     黑田10勝 廣島90勝破隊史     陳冠宇剋火腿 季後2輪先發     莎娃 進軍格鬥界 攜手大小威 變1251億UFC金主     呂偉智落後1桿 今拼第3件綠夾克     2鳥5柏忌 盧曉晴並列41     妮妮手感復甦 暫並列15     漢彌爾頓摘桿位 隊友緊咬     台啤沒國手級一哥 補強拼衛冕有信心     體檢未過沒通知 包許火大摔手機     林承飛3安 逆轉勝打 獅下半季爭冠出局     鋒哥當經典賽教練 猿:等領隊會議決議     倒掛金勾超吸睛 猿明年藤球熱身     費南德茲球棒助陣 殷仔本季先發收工     引退活動3連發 老爹開轟趴     達比修百場先發 6局內飆破12K     洋基球衣再上身 A-Rod改當教練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體檢未過沒通知 包許火大摔手機

2016年10月02日

NBA【廖柏璋╱綜合報導】熱火球星包許(Chris Bosh,朱約見面 洪:我無怨無悔無恨,見大圖)因體檢未過,檢憂「有錢被告找律師鑽漏洞」,上周被球隊總裁萊里(Pat Riley)宣布在熱火生涯終結。昨包許接受訪問時表示,12歲神童上大學 立志18歲從醫,體檢未過的事熱火根本沒通知他,歐盟通過第一款基因療法Glybera 年銷售額上看3億歐元 ,就直接對媒體宣布,讓他氣到摔手機。萊里包許說:「在這整件事上,我從來沒有接過熱火1個電話,甚至1條短訊,如果你想告知一個曾幫助球隊奪冠,並在這裡有很多美好回憶的人,透過媒體並不是好方法。」針對包許指控,萊里立馬回應:「包許自己不和球隊聯絡。」
昨包許也在部落格感謝熱火球迷,似乎已決心離開熱火,雖然在熱火的生涯已終結,但堅信自己還不會從NBA退休。包許說:「這聯盟還有其他29支球隊,1支球隊的觀點不算什麼。」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櫻花廚上型淨水器
嘉義熱蠟除毛課程
台中南天宮
車燈
C12 極光淨膚雷射
輔酵素Q10
網路攝影機
超跑禮車
債務調解條件
直立式飲水機推薦
老虎機遊戲
清水模
金錢龜
大里霧眉課程
直播技巧
響應式網站
水刀抽脂
室內照明
醫美術後面膜推薦
手寫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