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入圍倒數音樂人神算 阿妹蔡健雅廝殺爭4后

娛樂新聞 〉
     謝金燕北高雙蛋滯銷「沒退路」 巡演倒數8天賠定了     3年蟬聯跨年收視王 《姐姐》取金8千萬風光不再     STELLA LUNA春夏撇單調 穿出藝術與時尚之美     白家綺 汪建民「同居」市民大道 寶媽祝福白汪戀     影帝黃渤掃186億票房 終圓16年歌手夢     吳宗憲拱Sandy上位主持金鐘 父女聯手擠掉侯佩岑     18歲女飛美念大學 陳子璇年砸百萬     「駕馭.魅力」KODZ x VOLVO跨界聯手 寫下新女     趙擎遭前妻捲5千萬還幫她養小孩 北京落魄50元度日     隋棠夫管嚴 一直想偷吃     舊愛霍正奇演嫩尪李易岳父 六月漢子強碰「我可以」     張秀卿中醫求孕 備驗孕棒奔墾丁做人     直擊! 時尚一姐XX玲,股災衝擊金融業8月獲利,消肥肉靠「吸」的!      金曲入圍倒數音樂人神算 阿妹蔡健雅廝殺爭4后     宇宙人首辦個唱 建中起跑7月飆歌     盧廣仲 擔任愛心大使修紗窗     明杰現場飆高音 易恩獨演被吐槽     神奇眼霜一抹緊亮有神     周董怒強國猴急喊撤 當然不爽被睡ㄚ     浩角翔起《傻瓜》印鈔114萬 諧星加油     陶子對岸撈錢惹禍 這黑鍋好大一個     王大陸脫鉤人氣夯 不見舊人哭啊     賈賽過激吻 3百萬讚篡IG王     查寧塔圖賭城賣肉 玩舞男許願池 性感王XXL猛肌搶客     《冰與火》正妹當X戰警 小珍妮佛踹下體     羅賓威廉斯「女兒」 自爆6歲懂性愛     《惡鄰纏身2》 柴克肌戰超殺女     《我的長崎母親》 二宮和也穿越陰陽界     周末全台票房排行榜     震災後首現身 熊本熊出山 童心大悅     宋仲基泰旺了 機場千人斬     三胞胎飄萌音 翹腳噴亮點     2NE1敏智熬11年 跳槽單飛     TWICE擒音樂節目冠軍 隊長偎周子瑜大哭     金元萱大勢出輯 46歲曲線火辣     童怡禎重過麻豆癮 放媽媽假 演繹Georg Jensen     楊祐寧TODS上身 街拍耍帥     PIAGET活動大使河智苑 現身台北101     林牧潔夢幻二胎報到 小島度假計劃撫慰Angeline     GUCCI袋上開花 速配幸福阿母     Anna Hu「珍」愛媽咪 獻上戒指耳環     Kelly Talk:安以軒掏名錶 敗Hublot最自豪     TOD’S Band 搖滾一族     名人秀手腕 錶藏無價回憶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金曲入圍倒數音樂人神算 阿妹蔡健雅廝殺爭4后

2016年05月06日

阿妹(左圖)與蔡健雅(右圖)爭取破紀錄的第4座后冠。【李志展╱台北報導】本屆金曲獎傳將在13日公布入圍名單,單車女騎士戰勝中央山脈 直說想哭,天后張惠妹(阿妹)與蔡健雅都有參賽,行醫說故事《睡人》作者病逝,這對姊妹淘將爭搶破紀錄的第4座后冠;歌王戰則有王力宏、蕭敬騰(老蕭)與林俊傑(JJ)3大天王競爭。不過曾任多屆評審的資深DJ袁永興分析,無可取代/滷肉飯臭豆腐烤香腸…你心目中的不敗美食是?,相對去年天王天后廝殺激烈,鋒哥逆轉砲 小胖柏融好大膽 摘盔戳臉慶功,今年大咖不多,林全自稱省錢院長 挺蓋軌道「治空污」,入圍名單可能出現黑馬,加倍奉獻!不分晝夜的「綠光」 上百尖兵天天進擊   ,尤其去年崔健、蘇運瑩等中國歌手大舉攻台發片,實力不容小覷。阿妹去年奪下第3座歌后,本屆以《Amit 2》拼連莊,曾任評審、不願具名的S音樂人分析,阿妹這張專輯曲風與Vocal都很前衛,歌詞緊扣社會議題,入圍十拿九穩;袁永興認為蔡健雅《失語者》改做充滿電氣氛圍的曲風,是很大的突破,實力堅強;曾獲新人獎的以莉•高露,作品營造都市民謠質感,被看好是黑馬。
陳奕迅擔任本屆金曲宣傳大使。JJ有望奪冠男歌手部分,老蕭的《Reminiscence》以One Take同步錄音,展現唱功;王力宏睽違5年推出《你的愛。》,邀瑞典名DJ「Avicii」跨國合作,尋求追平紀錄的第3座歌王;袁永興認為JJ的《和自己對話》嘗試新的錄音方式,製造穿透力十足的空間感技術創新,勝算很高。S音樂人則直言3天王的音樂原創性略顯不足,「作品有一定水準,但老蕭是翻唱,JJ仍走情歌路線」,王力宏將電子與流行樂結合,卻未讓人驚豔,且3位都拿過歌王,評審會以高標檢視,反成包袱。
陸歌手成黑馬中國歌手近年成為金曲新勢力,袁永興認為崔健會吸引喜歡民謠搖滾的評審青睞,S音樂人看好有「北京陳綺貞」封號的曹方,「創作有深度,聲音處理細膩」。新人獎部分,袁永興看好HUSH與柯智棠角逐,HUSH在流行與獨立間掌握恰如其分;柯智棠聲音辨識度高,是許多評審會喜歡的聲音,S音樂人押寶曾參加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的謝震廷與徐向立,認為他們創作概念完整,歌聲各具特色。金曲獎主辦單位昨公布由2屆歌王陳奕迅擔任宣傳大使,回想得獎榮耀時刻,他謙虛表示:「我比較好運,從提名就感到光榮,得獎的感動會留在我體內很久,這股能量會化為動力。」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椰子水好處
連結高我
熊貓註冊流程
PRP
招牌施工
網站排名如何操作
中部拆除工
LED燈泡
月老
大陸抓姦
3M桌上型飲水機
桃園汽車收購
新莊飲水機
山桑子
桃園居家清潔
醫美雷射後遺症
高壓燈條
工作燈
汽車工具箱
夜市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