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殲-31試飛 美媒評內置彈倉容量小、隱形性能有限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第二款隱形戰機殲-31於日前進行首次試飛,牛頭不對馬嘴 越南要越鋼換設備太瞎,再度引起全球關注。不過美國媒體進行分析後指出,英特爾Skylake拉抬 IC設計廠營收齊飆高,殲-31具有內置彈倉過小的缺點,全台最長 4萬人擠爆天空步道,同時雷達匿蹤能力不如美、俄隱形戰機。

美國《大西洋月刊》網站報導,【壹週刊】民雄也搞肌肉男∼ㄎㄎㄎ(淫笑聲),由於殲-31才剛完成首次試飛,何妤玟回味完美舊愛 定時神隱撞鬼了嗎,所以很難充分了解它的性能。不過根據電腦模擬顯示,殲-31能夠攜帶12枚飛彈,但內置彈倉僅能放置四枚中程武器,如果將其他武器外掛於機體和機翼上,將嚴重破壞殲-31的雷達匿蹤能力。

除此之外,西方專家們還對殲-31的機載電子設備和外層隱形塗料的性能持懷疑態度。因為多數觀察家認為,中國大陸的隱形材料研製能力極其有限。

文章還指出,大陸在發展戰機發動機面臨技術瓶頸,配置於新一代戰機的發動機可能需要10年,甚至更長的時間才能完成。在此之前,中國大陸不得不從俄羅斯進口發動機。

殲-31雖然與美國F-35外形相似,不過殲-31採用雙發動機設計,美國海軍戰爭學院教授安德魯‧埃裡克森(Andrew Erickson)和吉伯‧柯林斯(Gabe Collins)在《華爾街日報》上撰文指出,殲-31採用雙發動機設計,可能有兩大原因:一是,它需要更大的推力去維持遠程或巡航作戰,外界可以從中推測它的任務定位。 (接下一頁)12>,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烤肉必備
估車
咖啡生豆
直播外掛
南投美體課程
黑娃娃雷射光
敏弱肌最強保溼推薦
專利訴訟
耶誕網燈
節能照明設備
機車過火
中部臨時工
分潤網站價格
七彩招牌
財神洞
RO飲水機推薦
五金庫存
身體健康
電動機車
太平霧眉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