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馬狂騎370公里 就為一句:嫁給我

家住高雄的男子簡培凱,出獄莽父 捅腹殺兒孫,為了給女友難忘的求婚回憶,每日現宰鱔魚 鮮脆尚蓋青,凌晨四點從高雄出發,婦謝75萬善款 助夫復健自立,騎腳踏車直奔台北,俄軍校舞會 重現沙皇傳統,騎了20小時、370公里,橫跨半個台灣,就為了跟女友說,嫁給我吧!女友又驚又喜,連親友團也感動到不行。

凌晨四點,大夥還在睡覺,這個大男孩已經騎上腳踏車,從高雄直奔台北女友家,騎到鐵腿。騎了370公里,幫女友戴上戒指的手,還累得微微發抖,但心卻很堅定。小倆口交往五年,從朋友的朋友變成情人,熬過當兵,前年還一起出國唸書,培凱選在30歲這年猛騎20小時的單車,用毅力許下承諾。

撩起男友的上衣,趕緊幫他刮砂,女友既心疼又感動,沒想到平常不浪漫的男友,竟然送上難忘的求婚回憶。男子簡培凱:「嫁給我。」女友:「我願意。」這一刻,他們說好要一起到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二手凌志汽車
中部人力派遣
廚上型淨水器
科技點燈
眼袋與眼瞼下垂
債務協商諮詢
系統家具工廠
監聽系統
精胺酸
LED燈管
桃園 皮秒雷射
新北飲水機
摩托車燈
台中推薦醫美診所
雷射後紅腫怎麼處理
電商一條龍服務
電動機車
術後保養怎麼做
美國精品咖啡
台中數位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