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達人Janet:到不了的地方,就用保養滿足想像!

【廣編特輯】亮麗大方的知名外景主持人Janet熱愛旅行探險,把妹要LINE被拒,男大生進化韓國歐巴,在全世界都留下足跡;日前更以在南極完婚的幸福照羨煞粉絲。而全年在外奔走的她對肌膚保養也對「世界級」的保養情有獨鍾。來自以色列的知名保養品牌SABON最新推出的死海晶礦系列不僅萃取世界級的七大奇景死海珍貴礦物精華,第12女遭秦偉電話騷擾2個月 醫師:病態自戀掩飾燒傷自卑,獨特調香更讓Janet在保養的過程中沉浸在死海寧靜氣氛,黑人《Cars3》加詞自肥,滿足未曾造訪死海的遺憾!Janet表示使用SABON死海晶礦系列時,花4元加油 爽中千萬發票,覺得自己被死海的保養能量完整呵護!死海晶礦清爽滋潤 Janet愛用狂推根據Janet表示,自己很久以前就聽過以色列好友提過SABON這個品牌,也聽聞SABON在日本與紐約都相當火紅。Janet :「以色列死海區,正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對SABON與死海充滿憧憬的她終於有機會一償夙願了;使用SABON死海晶礦系列萃取死海礦岩與植物精華,讓Janrt覺得自己被死海的保養能量完整呵護;加上沉浸在SABON低調舒緩的獨特調香中,一次保養同時滿足護膚和對死海的美好想像!

提到個人保養習慣,Janet表示自己常常在戶外奔走,皮膚較乾、也容易過敏;常常需要深度清潔、去角質,卻又擔心刺激肌膚,是相當難搞的膚質!而SABON溫和又清爽的清潔與保濕滋潤,剛剛好能滿足她的需求;SABON最有名的『三部曲』保養:清潔->磨砂->身體保養。正適合她的保養習慣!而試用過『死海晶礦光采煥顏角質霜』和『死海晶礦光采煥顏三效泥膜』後,舒適清爽的感覺讓Janet立刻一試成主顧,深深愛上囉!,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台中熱蠟除毛課程
愛惠普淨水器
台中拆除工
汽車過火
賣車的步驟和要點
心靈療癒有用嗎
燈串
監視器畫面
色素斑
台中操作排名
關鍵字優化
自體脂肪豐頰
監視器監視系統
北部二手車估價
室內LED燈
豐原美體課程
台中網路公司
台中網路行銷公司
椰子油減肥
嘉義美體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