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龍紋身》男主角不敵肺癌 麥可恩奎斯特56歲病逝

麥可恩奎斯特(右)因瑞典版《龍紋身的女孩》走紅全球。【謝宛儒╱綜合報導】瑞典男星麥可恩奎斯特(Michael Nyqvist)2009年與歐蜜瑞佩斯主演瑞典版《龍紋身的女孩》(The Girl With the Dragon Tattoo)電影走紅全世界,SBL/達欣練兵 74:68勝台銀,更因精湛演技進軍好萊塢,南韓軍機 降落高雄,演出包含《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捍衛任務》等動作大片,資料不齊 台化環評31度退回,前天卻因肺癌病逝,鮮送澎湖味 烤燙尚青,享年56歲。麥可恩奎斯特從影30年,潤娥 野餐誘人宅男飽了,前天因肺癌過世。歐新社恩奎斯特的家人昨發聲明表示他因病離開人世,殷仔投7局 金鶯勝率達9成,據悉他治療肺癌已1年,聲明寫道:「麥克很樂觀、熱情,喜愛他與認識他的人,都會被他的熱情感染。他的魅力和氣質是大家公認的,和他合作過的人都能夠深切感受到,他對於藝術的熱愛。」
他在瑞典影壇從影30年,直到演出2000年的瑞典喜劇片《Together》終於一舉成名。隨後以2009年演出同名暢銷小說改編的電影《龍紋身的女孩》打開全球知名度。
麥可恩奎斯特(右)7年前來台拍攝德國片《中國人》。曾來台拍戲他在好萊塢電影多演反派,2011年在「阿湯哥」湯姆克魯斯的《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中對戲,在《捍衛任務》與「基哥」基努李維有精彩對手戲;2015年在「妙麗」艾瑪華森主演的《窒命地》飾演具納粹背景的神父。他2010年曾來台拍攝德國片《中國人》(Der Chinese),在萬華的天橋上拍戲。
麥可恩奎斯特 Michael Nyqvist享年:56歲(1960/11/08~2017/06/27)身家:4.6億元台幣婚姻:1990迄今/場景設計師凱薩琳娜,育有1子1女出道/作品:1987/電影《Jim & piraterna Blom》重要作品:《Together》/2000《龍紋身的女孩》/2009《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2012《捍衛任務》/2014、《窒命地》/2015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修護面膜
咖啡供應商
嘉義美體課程
豐原美體課程
祈福法會
飲水機推薦
廣告投影燈
關鍵字優化公司
保平安
constant torque spring
台中人力粗工
產品代銷服務
苗栗大大寬頻
W修護專家
支架燈
債務清算代辦
越南進口椰子水
vico椰子水
線上參拜
希塔療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