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嫁馮德倫亞洲不宴客 套千萬鑽戒當人妻

娛樂新聞 〉
     舒淇嫁馮德倫亞洲不宴客 套千萬鑽戒當人妻     徐若瑄催生小淇倫 志玲羨嘆「鐵三角剩1點」     楊祐寧朝夕相處狀況外 新人擱蜜月捷克趕戲     朱孝天「所有都妳的」寵愛妻 峇里島婚宴釣出言承旭     黃品源復合前妻救票房 唱《嫁給我》公開道歉     莊凱勛喜酒開22桌 心疼水某落男人坑     丁噹噴香汗獻聲鼓鼓 姐姐搖擺勁辣有味     阿翔喜迎女兒不緊張 3度當爸老練喔     Popu Lady尬日韓女團 還是本土妹最美     方志友享受被男人抱 老公要緊張囉     琳賽羅漢凸肚 曬八字奶孕味濃     小賈斯汀 牽妹血拚讚一個     孔劉38小時捲款3000萬 《屍速列車》霸台最賣韓片     泫雅單飛抵台 送黑bra養眼     AV女優寶島撈金 三上悠亞爽坐商務艙     上戶彩 9千萬鑽飾上身     大發 蜥蜴黏身超淡定     Molly Goddard超模再嫁也穿它 怪怪少女風蓬裙     Harry Winston新錶 譜優雅藍調     Kelly Talk:陳怡蓉自爆準老公 進貢20多咖HE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舒淇嫁馮德倫亞洲不宴客 套千萬鑽戒當人妻

2016年09月04日

舒淇(右)與馮德倫昨宣布閃婚,文華東方婚禮展 1天業績逾千萬,震驚兩岸娛樂圈。終結連理【娛樂中心、時尚中心╱台北報導】舒淇和香港導演馮德倫相識20年、交往4年成正果,低頭滑手機 猶如鬼上身,馮德倫以一只寶格麗(BVLGARI)訂製款鉑金鑽戒套牢佳人,eTag洩個資恐危國安? 交通部:可加重刑責,推估約3克拉,韓國物產展 搶購6折起,訂製期至少1個月,要價約1000萬元台幣。小倆口對婚訊保密到家,也不打算在亞洲宴客,據悉,趕到捷克見證女兒出嫁的舒淇媽,感動得哭花了臉。舒淇跟馮德倫玩錯位視覺效果,像似把他吞進嘴裡。舒淇正在捷克拍攝馮德倫執導的新片《俠盜聯盟》,該片監製張家振透露,他倆前天向劇組告假1天,推測可能在當天完成終身大事。舒淇是寶格麗珠寶與腕錶代言人,馮德倫選定該品牌的Delicata a Venizia威尼斯系列鉑金鑽戒作為求婚定情戒,主鑽約3克拉,成色淨度皆為頂級。Delicata a Venizia鑽戒的設計靈感源於16世紀威尼斯的一項結婚文件記錄,當時新郎獻上鑽戒給新娘作為結婚信物,是歷史上第一次出現結婚戒指記載。舒淇表示:「鑽石大小價格不重要,最主要是它的意義。」
馮德倫(左)穿著牛仔褲球鞋與舒淇拍婚紗,模仿公路電影攔車。舒淇(左)跟馮德倫婚紗照走俏皮路線。蛇形繞指象徵永恆兩人的結婚對戒也是寶格麗經典──Serpenti系列18K白金戒指,男款是未鑲鑽的單圈戒指,新娘則擁單圈鑲鑽款,蛇形繞指戒型象徵以永恆力量緊緊守護幸福。小倆口已在捷克趕拍《俠盜》多時,知名攝影師林炳存一個星期前接到通知,排開所有工作飛到布拉格為他倆的婚紗照掌鏡。這對新人指定「自然風」,攝影師因此只帶了反光板就上路。婚紗照有新郎背新娘、舒淇穿婚紗跳躍、2人扮鬼臉等活潑畫面。其中一張玩錯位攝影,看似舒淇把他抓起來放進嘴裡,非常俏皮。舒淇1998年和馮德倫拍電影《美少年之戀》傳戀情,但有緣無份,此後2人感情各自精采,舒淇曾和黎明、王力宏交往,馮德倫的緋聞對象則包括莫文蔚、徐若瑄等人。2012年「淇倫」關係峰迴路轉,友情昇華愛情,4年來密遊諸國煲愛,終於結成連理。
結婚對戒是寶格麗Serpenti系列,左為18K白金鑲鑽款15萬8700元,右為18K白金單圈款4萬5300元。舒淇的寶格麗Delicata a Venizia鑽戒是特別訂製,主鑽約3克拉,價值1000萬元。閨蜜麻吉全不知情他倆保密功夫一流,台灣時間昨下午1點公布婚訊前,身邊劇組、演藝圈閨蜜、麻吉全不知情。舒淇媽媽疑似臨時被邀請到布拉格見證女兒完婚,張家振打趣說:「他們真是好神祕,瞞過所有人,完全沒有蛛絲馬跡,而且真的很佩服,每天都開工,居然可以搞到結婚!」張家振透露,劇組每天趕進度拍戲,唯獨前天放假一天,2人很可能趁放假完婚,他也開心祝福他們。《蘋果》記者昨問舒淇何時結的婚?已簽結婚證書?她低調回覆:「我們對感情的事情都想保留自己的隱私,這點小祕密就讓我們收著囉。」
馮德倫穿約4600元的Nike Air Zoom Vomero 11運動鞋拍婚紗照。舒淇以約6200元的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boost X裸色運動鞋搭婚紗。【愛的軌跡首公開】香港逗貓素顏的舒淇(前)與馮德倫躺在香港家中床上逗貓。
中國依偎2011年,舒淇(左)拍馮德倫導演處女作《太極1》,2人在中國拍外景,並肩躺在結冰的河上。
日本悠遊舒淇(右)和馮德倫2012年同遊日本,傳出他在當地求婚。
羅馬許願馮德倫(右)與舒淇同訪羅馬許願池,他環抱著她,非常甜蜜。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團拜祈福
新莊飲水機
監聽器材
硬不起來吃什麼
台北醫美推薦
純天然椰子汁
商標權
南桃園寬頻安裝
幫助減肥
桃花愛情
膠原蛋白品牌推薦
尿布疹藥膏
椰子水推薦
電源供應器
新北飲水機
寬頻安裝
大腿剋星
台中自然排序
中古車轉手
櫻花RO飲水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