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噴油怪客」害百車犁田

頭條要聞 〉
     捏爆脾臟 狠媽虐死嬰     夫妻因「一巴掌」交往又因背叛收場     泰王移靈 3萬人淚拜     直擊泰人守喪 酒吧沒酒禁音樂     房市也入秋!台北市這裡〝5字頭〞買得到     王儲形象差泰重臣促公主繼位     嗆協議跳票 空服喊再罷工 華航稱已履行     翁誤踩油門撞車陣 1死13傷     75歲駕駛 將強制每2年換照     台數科砸111億 買東森電視     「本土色彩對了」打退外資搶親     飛澎湖班機爆滿 博弈公投今揭曉     賭場謀生難 有人欠債遭追殺     藉公投炒地 漲3%全國第一     機捷線力拚年底通車 共構宅「到站就到家」好方便     搶男醫師 成大護士偷嗎啡嫁禍情敵     藥師籲 開放舌下片救心肌梗塞     新颱最快今成形 下周四影響台灣     蘋論:難得有好政策 更要做好     憂「洪習會」重傷藍委欲切割     辣蘋果:洪秀柱的緊箍咒(余艾苔)     合成照奪中市金牌 挨批「牽強」「傻眼」     總統滿意度剩37% 林揆反微升     林全遭爆料 拒獨派入閣才被追打     嬰幼兒妝品 擬禁用最常見防腐劑     美魔女飾3角 詐閨蜜2675萬     兆豐醜聞越挖越臭 紐約經理竟賣股避損     淡水住宅竄火 1死7傷     嘉市議員涉開酒店 抽7成剝削泰人妖     2016溫泉美食嘉年華 美食好康攏底嘉     新北投車站 百年檜木任雨淋     北部青年盼起薪33K 實際卻少8千元     新北「噴油怪客」害百車犁田     夾娃娃3次不中 男怒破窗打包     柯基咬掉柴犬耳 有牽繩不起訴     頑童觸高捷警鈴 爹罰1萬成首例     高雄加盟展 辣妹秀     心房顫動 併用中西藥防中風     鑑識警改拍美景「佛指」入鏡     高市路口監視器 半數「瞎」急搶修     腳扭傷不理 高中生韌帶斷     首例 赤腹鷹遷徙 衛星全記錄     飯店大閘蟹吃到飽「3隻就回本」     今天我最美     焦點評論:他把音樂變成最動人的詩(張鐵志)     泰王駕崩:不確定的泰國未來(顧長永)     泰國立憲君主政體的黃昏(陳佩修)     憲法帶給總統的無奈(沈有忠)     博弈是地方發展殘敗之路(左珩)     蘋中信:三星核爆給台灣的一課(謝金河)     《蘋果論壇》徵稿     蘋果慈善基金會捐款作業說明     昨日《蘋果》被發現的錯與批評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新北「噴油怪客」害百車犁田交通車漏油半年渾不知 司機闖禍遭開單

2016年10月15日

新北市泰林路三段,美德會師4強 7/1搶決賽權,半年來常有機車騎士因地上油漬而摔車。 翻攝畫面【曾佳俊、張貴翔╱新北報導】新北市泰山、林口聯絡道路泰林路三段,再提振興經濟措施 經部考慮,近半年出現「噴油怪客」,中華職棒/義大好聲音 新秀展歌喉搶獎金,導致許多機車騎士失控慘摔,有超過百輛車受害,不少被害學生上臉書社團靠北心情並互相提醒,「很怕下一個就是自己!」警方昨終於抓到沿路滴油的電子廠交通車,並開單告發,但司機竟全然不知自己闖禍。警方說,新北市泰林路三段(舊名橫窠雅路)是當地上班族通勤之路,也是泰山黎明技術學院與醒吾科大兩校學生上下學必經之地,但半年來這條山區道路卻出現「噴油怪各」,頻頻傳出機車騎士因地上油漬而「犁田」,甚至受傷送醫案件。
「一倒就是一排」由於「撞」況連連,又抓不到兇手,受害同學們上臉書「林口大家庭」提醒大家注意,一名女學生更直接向市議員蔡淑君陳情說,沿線道路常有油污,機車一倒就是一排,看了讓人很怵目驚心,「很怕下一個會不會是自己!」。蔡淑君表示,每次發生油污摔車案件,經通報也只會用木屑先蓋住,但兇手卻一直都沒抓到,讓行經該處的民眾不得安寧。為此她要求環保局設置監視器24小時錄影緝兇外,並請警方協助調查。
電子廠交通車司機(上圖)昨遭警方開罰時,油箱還在滴油(下圖)。翻攝畫面警埋伏2天逮人警方統計,光今年7至10月間報案件數就有4件,其中3件有人受傷,很多熱心民眾目擊協助報案;其他沒有報案的,大都是跌倒後自己扶起車輛就離開了。
警方指出,經過連續2天埋伏,昨早攔查到一輛沿路滴油的遊覽車,據徐姓司機表示,他每天早上從林口載電子廠員工至新店,傍晚再載員工返回林口,完全不知道油箱漏油。
最高可罰1200元警方已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出600元至1200元罰單,並提醒其他車輛不要再犯類似錯誤,以免害人害已。
車輛行經山區須知.上路前檢查煞車、頭燈、方向燈及喇叭是否正常.彎道時禁止超車,並與前車保持一定距離.雨天留意路面濕滑,勿超速並注意山溝與落石.視線放遠,盡量看清路面和路邊情況,觀察前方有無車況,或是行人與小動物突然出現。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財務豐盛
路口監視器
優良人力公司
如何預防曬傷以及修復曬傷的肌膚?
線上祈福
線上百家樂
彰化美丙證照班
禮車推薦
監視器規格
彰化新娘秘書課程
門面投影燈
隆鼻手術
椰子汁
line行銷
造勢燈箱
除斑
貴人斗
埋線拉提
失蹤人口調查
運彩賽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