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千人開春第一「跑」! 日月潭明實施交通管制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6千人齊聚日月潭路跑!今年開春第一場路跑盛事「日月潭櫻舞飛揚環湖路跑賽」將於24日登場,周子瑜 青春胴體飛起來,面對報名參加活動的選手多達6千人,百貨書展 採購7.5折起,管理處也將於明(24)天上午5點至中午11點止,新手也能快速上手,一起玩布趣,於部份路段及停車場實施交通管制。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中華民國運動休閒推廣協會共同辦理的路跑活動將在24日上午6時於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舉行,韋禮安 郭靜 尚比亞即刻救援擋瘧疾 出巡幫掛藥蚊帳,路線設計上共規劃有環潭組及挑戰組及親子組3路線,報名參加活動的選手多達6千人。

24日的路跑活動以向山遊客中心為主會場,因此,中心的停車場將自今天下午5時起至2月24日12時整間,禁止一般車輛進出及停車;管理處也呼籲欲前往向山遊客中心的民眾,可多加利用「台21線九龍口往魚池方向四線道外側車道」、「台21線65K往頭社方向四線道外側車道」及「舊省道中山路580巷右側車道」沿路停車,並可轉乘主辦單位提供的選手免費接駁專車。

另外,活動所經之部份路段也將自活動當日上午5時至11時禁止路邊停車(中山路與中正路口至台21線65K二線道)之路段。

為了維護參與活動選手們的安全,日月潭地區也將從活動當日上午5時起至中午11時止,於部份路段及停車場實施交通管制;此外,24日6時至11時止,台21線68K+600至台21線66K+200(頭社往水社方向)外側車道封閉,除工作人員車輛外禁止車輛行駛外側車道。

關鍵字:
路跑
日月潭
交通
管制
停車,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自動中心衝
FBLive
關節保健食品
霓虹招牌
運動飲料
高雄居家清潔
翻轉生命
銀行債務處理
機能咖啡
櫻花廚下型淨水器
專利申請查詢
行蹤監控
快速夾鉗
新北 玻尿酸
鎢鋼滾磨刀
造型燈串
PRP自體成長因子抗老療法LPG纖體雕塑
產品代銷公司
FBLive
埋線拉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