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銀來台徵才 年薪上看240萬到420萬 12/10前上網報名

記者曹逸雯/台北報導

亞洲開發銀行將來台徵才,LOEWE 秋冬好有趣 龐克大象包搶戲,對象包括碩(博)士在校生以及具研究所以上學歷、至少8年工作經驗的在職專業人士,端午節快到了 來認識屈公,有興趣的民眾可上亞銀官網查詢相關資訊,男咆哮鬧急診 遭壓制還嗆提告,並在12月10日前上網報名,Win 8觸碰功能創造商機? 分析師:價格影響購買率,合格者將會通知在明(102)年1月16日面試,臉書申請IPO 傳集資百億美元,工作地點則在菲律賓首都馬尼拉的亞銀總部,盟主賽/台電敗部冠軍 16日與富邦公牛爭冠,一旦錄取,Kelly Talk:李佳穎 蝦仁護頸裝Q,以8到15年的工作年資來看,年薪約8萬至14萬美元不等,折合新台幣約240萬到420萬元。

央行代亞銀辦理徵才活動指出,亞銀預定明年1月15日至16日來台辦理人才招募活動, 1月15日將分別針對碩(博)士在校生及在職專業人士舉辦2場說明會,介紹亞銀工作內容及環境,1月16日則自應徵者中篩選合格者面試,其中,在職專業人士對象為具研究所以上學歷,及至少8年工作經驗。

有興趣任職於國際組織的民眾,可先上亞銀網站http://www.adb.org/news/events/working-at-adb,依指示報名參加活動或應徵職位。

央行表示,此次徵才是徵召儲備人才,工作機會開出來後,才會通知合格者,工作地點是在菲律賓首都馬尼拉的亞銀總部;至於待遇,將依照個人資歷不同敘薪,一般來說,8到15年的工作年資將可以第4等級人員晉用,年薪約8萬到14萬美元不等,折合新台幣約240萬到420萬元,且比照其他國際性金融組織,薪資及福利均免稅。

央行過去也曾在2009年時協助亞銀在台徵才,當時獲得面試機會的人數有20多人。

亞銀創立於1966年,會員國計67國,我國為創始會員國,總部設於菲律賓馬尼拉,宗旨在促進亞太地區開發中會員國的經濟及社會發展,職員超過3,000名,來自61個會員國。

關鍵字:
亞銀
央行
徵才
研究所
菲律賓
馬尼拉,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室內設計
葉黃素推薦
行銷影片製作
汽車配件
新北飲水機
網站排名搜尋
線上點燈
老虎機
銀行債務處理
低氘水
強制扣薪諮詢
業績長紅
電動車
保濕面膜
豐原紋繡課程
眼袋與眼瞼下垂
輔酵素Q10功效
財神燈
F hotel 台北
結婚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