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蘋果:閣揆狼來了(余艾苔)

昨又有報紙報導,防蚊用品 搜羅4折起,賴清德最快下周北上接替林全出任行政院長,品牌休閒鞋 特賣4.5折起,總統府第一時間出面否認,夏綠蒂 三點照驚劇迷,還特別點名這是「財經線」所發的內閣改組新聞,「穿鑿附會的臆測與報導,沒有意義與必要。」無獨有偶,政院否認這則新聞時,還釋出財政部今將公布稅改方案,由於稅改是林全重要政策,如此暗示,等於告訴全國民眾,林全下周不會下台。假消息動搖軍心沒有人可以一直當閣揆,但是像林全這般,三不五時就有人放話他倦勤,或者即將被蔡英文更換,也非政治常態,一來喊久了,難免軍心動盪,二來也會影響府院互信,這也是總統府拚了命都要澄清的道理。
民進黨內確有不少人認為,林全缺乏政治性格,也因為如此,他對任何人都無害,才能與小英肝膽相照,哪天若真換上賴清德,賴與小英個性上必然會有衝突,加上我們憲政體制偏向總統制,未來府院扞格恐常發生,也有可能卡住小英的改革步伐。
外界都喜歡美化某些政治人物,未被檢驗前,每個人好像都是不世出的人才,真刀真槍上陣後,才發現不過爾爾。所以林全不是不能換,但應該平常心看繼任人選,說得太神,未必是好事。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Vegas Asian Massage
術後保養
債務清算程序
低咖啡因
ITIS椰子水
板橋廚下型淨水器
關鍵字優化公司
新莊飲水機
標靶震波溶脂
求健康
電動工具專賣
銀行債務協商
術後保溼
商標專利申請
五股淨水器
疑難雜症
團拜祈福
五金工具品牌
直播賺錢
關鍵字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