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枕邊人!因離婚糾紛 竟將妻勒死分屍剝皮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一日夫妻百日恩,證所稅共識版 民進黨批:自我否決版,但宜賓長寧一男子竟因離婚糾紛將妻子勒死,不用趕著加油了! 中油:本周汽、柴油價格維持不變,為掩蓋犯罪事實又分屍剝皮,票房車拚/《全面攻佔》救援成功 奪台灣雙料冠軍 ,手段十分殘忍。宜賓市長寧縣人民檢察院以涉嫌故意殺人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余某。

根據四川在線報導,鷹派轉鴿派 自認和平旗手,犯罪嫌疑人余某與受害人彭某結婚後生有一小孩,傳微軟針對Windows Blue 開發下一代Office,後因性格不和分居,賴琳恩 夫當泡友榨靈感 婚紗挑戰18禁,案發前余某聽說彭某在外賣淫遂想離婚。2012年12月24日,吉姆先沾安海瑟薇後吻克絲汀 直說超幸運!,犯罪嫌疑人余某和彭某雙方約好在長寧縣城見面協商,後回到長寧縣井江鄉街村一出租房內,當日19時許,雙方因感情問題發生爭吵,進而發生扭扯,在扭扯中犯罪嫌疑人余某用彭某脖子上的圍巾將彭某勒死。隨後,余某為逃避法律責任,用出租屋的彎刀和美工刀將彭某分屍剝皮,再用5個紡織口袋將彭某屍塊及隨身物品裝好,2012年12月25日凌晨,犯罪嫌疑人余某騎自己的摩托車,將5個紡織口袋運到長寧縣縣城旁邊的三里半、長寧紙廠大橋等處拋屍。

2013年3月8日,一村民在長寧大橋撿塑膠瓶子時,發現一編織口袋內有磚頭若干和人的頭骨一個,3月9日長寧縣公安局立案偵查,3月22日犯罪嫌疑人余某在廣東省雲浮市被抓獲,3月25日犯罪嫌疑人余某被公安機關刑事拘留。

關鍵字:
恐怖
枕邊人
離婚
糾紛
勒死,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新竹寬頻上網
專業人力銀行
宇宙下訂單
希塔療癒師認證課程
求職面試成功案例
醫美後快速復原怎麼做
藝術漆
優良派遣公司
造勢燈箱
高雄 玻尿酸
賣二手車
櫻花飲水機
高雄清潔
成功求職面試案例
希塔療癒課程
台中 隆乳
台中關鍵字行銷
南桃園社區寬頻
聖誕裝飾燈
網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