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異語:都要當阿嬤了 心裡還有個他

論壇與專欄 〉
     蘋論:蔡以扁馬為鑑     人間異語:都要當阿嬤了 心裡還有個他     焦點評論:對張景森說法的商榷(彭揚凱)     WIMAX的未來 讓市場決定(江雅綺、邱繼弘)     調高基本工資 台灣落後國際(趙文衡)     蘋中信:大巨蛋恐將成為核四第二(何飛鵬)     新聞魔法     《蘋果論壇》徵稿     麻完上面 麻下面     AV女優的男人     他是窩心 還是窩囊     大家都有病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人間異語:都要當阿嬤了 心裡還有個他

2016年05月02日

更多專欄文章

家庭主婦 辛小姐Q:當年為何會閃婚?A:我年輕時長得蠻漂亮,遊世界/怎一個美字了得?旅行中的驚人視覺美景~,很多人追,先破除迷思 3招練腹肌,第一個男友很平庸,【壹週刊】黃心娣 孫沁岳 夏日冰品搞樂趣,分手後認識一個大我10幾歲的男人,我跟他很合得來。可是他迷上靈修,吃素拜佛,還說要出家,我怎麼纏他,他都不願意跟我結婚,我決定分手,他卻不肯放手,分分合合搞得我身心俱疲,乾脆去相親。親戚介紹一個年紀相仿的男生,長得很秀氣,說要跟他結婚,他嚇一跳,但我是認真的。沒幾天他就發現我有男友,並要我選擇,如果要跟他,他會接受我。我告訴男友要跟相親的對象結婚,他才緊張起來,但還是不答應跟我結婚。我覺得他吃定我的癡情,很生氣,更加下定決心離開他。他看我來真的,每天來找我,我趕他走,他就大哭大鬧,就在我準備搬家前一天,他拿著刀子跑到我租屋處鬧自殺,搞到鄰居全跑出來,朋友們合力把刀子拿走,那晚他抱著我哭,我也哭得很傷心,我們終於發生了關係,瘋狂的做愛,但我心意已決,知道他的心只是暫時回到我身邊。第二天我趁著他去上班的時候打包所有東西,叫相親那個男人來把我的家當以及我這個人全都載到他的租屋處,朋友看著我搬家手足無措,都勸我別衝動,但我不理大家的勸,就這樣跟著相親對象走。Q:怎麼面對婚姻生活?
A:搬到他家之前,他還沒拉過女人的手,一切都是我教他的。1個月後我們就很簡單的辦了婚禮,很快的我懷孕了,朋友問我孩子的爸是誰,我說我不知道,兩個月後自然流產了。
曾情緒失控鬧離婚原本想用閃婚忘記前男友,但我晚上跟老公做愛心裡卻想著他,真的很痛苦。加上突然跟一個陌生男人生活在一起,很多事都得從頭來,尤其受不了偶爾還要跟他家人相處,真的很累,有時就會跟他吵起來。老公其實對我很好,很顧家,什麼事都會問我,所以我藏起一些情緒。後來孩子陸續出生,我節儉理家很快買了房,生活安穩平靜,但心裡就是有股氣透不上來。我陸續從朋友那裡得知前男友交了新女友,而且還結了婚,我心裡有點恨,恨他當初為何不跟我結婚。曾經一度情緒失控,跟老公鬧離婚,他沒當真。後來朋友看我煩躁,引領我信教,有一天上讀經課讀到「上帝揀選我們」,我內心突然激動起來,這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從那時起內心才比較平靜。這一切都是我的問題,我老公從沒想過離婚,如果我還不把以前的事放下,永遠不會快樂。我結婚30年,今年53歲,都快抱孫子了,不想這樣過下去,我必須放下他,才能重新面對未來的生活。特約記者林宛華採訪整理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台中推薦醫美診所
PRP
聖誕燈串飾
左旋精胺酸
網站架設
機車百貨
台中人力派遣公司
禮車
咖啡研磨機
F hotel 評價
機械五金零售
皮秒雷射術後照顧
優質人力公司
宮廟布置燈
面試案例
台中最大廟宇
百貨佈置賣場
3M桌上型飲水機
聖誕燈串
Vegas Asian Ma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