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匹馬偷溜逛大街 嚇壞路人

宛如真實版馬達加斯加,檢警罪證備齊 無奈等嘸人,電影中動物集體逃出動物園,4月2日 《蘋果日報》網站 每天統計速報,在桃園也有3匹馬溜出農場逛大街,又有公車司機昏迷 撞騎樓亡,26日這3匹寵物馬,敬老金匯款同意書 「像詐騙」,趁主人不注意,偷溜出門在大溪鎮康莊路上溜躂,嚇壞民眾,警方獲報後前往驅離,好在附近熱心民眾協助,3匹馬才回到主人身邊。

26日大溪鎮的康莊路出現3匹馬逛大街,成了名副其實的馬路,這樣的景象,嚇壞了路人,趕緊通報警方來幫忙,3匹馬沿著康莊路漫步,從五段至三段,沿途約3公里,悠閒的散步在精心策劃的逃亡路線上,根本不知道主人有多擔心。

原來當天早上有人到農場拜訪,大門忘記關上,1小時之後才發現3匹馬不翼而飛,所幸有警方跟熱心民眾幫忙,才讓李先生找回愛馬,這次3馬逃亡讓主人嚇出一身冷汗,馬上在鐵門上加起一道大鎖,以後牠們想要再偷溜出來,恐怕沒那麼簡單。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活動招牌
濃縮咖啡
F hotel 評價
術後修護
高雄 玻尿酸
躁鬱症治療
二手馬自達汽車
自體脂肪豐頰
桌上型飲水機安裝
外送員
直播能賺錢嗎
莊園咖啡豆
GABA推薦
直播APP
天然椰子水
監視器監視系統
網站設計公司
vico椰子水
優良人力公司
台中聖賢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