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突發地陷致房屋倒塌! 暫無傷亡報告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廣州市荔灣區康王路公交站地鐵施工工地旁28日下午16時許發生地面坍塌,瘋折扣/規模最大!舊書拍賣會 書籍全面3折起,路邊危房和商鋪直接陷落下去,賈靜雯買菜婆人氣輸8月女 抖肥腿遭嫩夫嫌胖,有5家店鋪倒塌,【不識貨片】貴森森toro 4百年前日本人竟然不買單,目前暫無人員傷亡報告。

根據中新社報導,事故地點旁是地鐵六號線文化公園站施工現場,目前已有消防人員進入現場進行搜索。當地警方正要求附近幾棟樓的居民立即撤離。中新社記者趕往現場看到,現場塌方面積約300平方米,路邊有5家店鋪倒塌,其中有一棟樓從樓頂到地面撕開成兩半,有3輛工程車在現場往塌方的坑裡填充混凝土。現場有大量居民圍觀。

現場目擊者稱,在距離塌陷處20米遠的地方,能清晰地聽到開裂的聲音,地面的裂縫也在繼續延伸。另據了解,有部分受到驚嚇的居民被送往社區中心。

廣州地鐵認證微博20時許發布消息稱,經採取回填混凝土措施,險情無進一步發展,各項監測資料顯示現場情況穩定。下一步,廣州地鐵方面將會同政府部門,做好原因分析、現場恢復等善後工作。

康王路突發地陷後,也對周邊居民生活造成一定影響,房屋坍塌導致兩條10千伏電纜故障。初步統計,此次事故已造成超3000戶客戶停電。目前廣州供電局正力圖通過轉供電方式,臨時恢復部分電力。截至記者發稿時,康王路自南往北仍處於封路中。

關鍵字:
廣州
突發
地陷
房屋
倒塌,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身心靈療癒課程
手機版
國際牌淨水器
專利鑑價
失眠保健食品
台北收購二手車
運動彩券
生日派對布置
霓虹招牌
joyruqo
網路行銷公司台中
南投霧眉課程
外遇調查
汽車工具 台中
室外照明
工業用照明燈
手工具組
提升金錢運
債務打折清償
手工具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