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女律師 反控小唐納主動找上門

川普(右)長子小唐納川普(左),人物圖譜:fb草創期投資 暴賺2千倍,被爆去年曾與俄國律師會面。資料照片【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紐約時報》前天報導,Skyscanner航班搜索應用下載破千萬 將進軍亞洲市場,川普的長子小唐納去年特意與親近克林姆林宮的一名俄國女律師見面,衛生原料堪憂 恐過敏或致癌,因為有人承諾要提供有關川普競選對手希拉蕊的負面資料。但女律師昨反控,夫不敵癌魔逝 婦淚謝74萬善款 「不必擔憂喪葬費」,是川普陣營主動請她過去談,林俊傑機場打卡 戴Dior低調太難,看她有沒有消息。籲小唐納國會作證事件前天披露後,變形By2賭王兒情郎IG冒嫖妓文 不甩網軍拒驗臉,美國參議院情報委員會成員柯林絲已經呼籲小唐納(Donald Trump Jr.)到國會作證。小唐納前天也宣布聘雇專攻白領犯罪的紐約律師福特法斯處理俄國問題。
《紐時》周一引述5名知情人士報導,在川普成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2周後,小唐納、川普的女婿庫西納以及川普當時的競選經理曼納福特,去年6月9日在紐約川普大樓會見俄國律師韋塞爾尼斯卡亞。
小唐納聲稱會談主題是有關美國人收養俄國孩童的問題。但《紐時》前天再指,小唐納是收到前小報記者高德史東的電郵,寫說俄國政府方面握有能夠傷害希拉蕊選情的資訊,才在高德史東引薦下與韋塞爾尼斯卡亞見面。
韋塞爾尼斯卡亞昨接受NBC電視台訪問時說,她接到陌生人電話,說小唐納想見她,問她是否有對希拉蕊的不利資料,「很有可能他們在尋找資料,他們非常想要這種資料」,但她對希拉蕊競選團隊一無所知,她也從未替克林姆林宮工作。
川普透過律師聲明稱他不知道兒子這場會面。小唐納在周日聲明稱他是在熟人引薦下與韋塞爾尼斯卡亞見面,「這名女士表示有一些與俄國有聯繫的人在為民主黨全國委員會提供資金,力挺希拉蕊」,但又說她的說法籠統模糊,沒有任何有意義的資料。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北部到府估車
債務調解
台中搬運工
汽車估價
電動機車價格
更生清算辦法
寬頻網路
醫美專用修護保養品牌
3M淨水器
皮秒蜂巢術後保養正確步驟?
業務幫幫忙
增加能量方法
輪播投影燈
止癢藥膏
前置調解失敗
椰子水好處
債務清償
不銹鋼字
line行銷
咖啡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