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番恰恰好 5安開轟 張志豪開季連19場安打

體育新聞 〉
     3番恰恰好 5安開轟 張志豪開季連19場安打     4次救援失敗 鴻文不怨好球帶     中職開季126轟 比賽用球通過彈性檢測     體育動科學 棒球會不會飛 原來是這麼測試的     台將8強止步 3組4人進軍奧運     台灣射箭隊 明爭3金 譚雅婷包女單女團混雙     5台將德州競桿 龔怡萍徐薇淩最佳     劉依貞蔡佩穎 首日+3桿並列55     2組台灣雙打今拼會師決賽 立陶宛一哥單打13連勝     埃文斯晉4強 今尬頭號種子     江宏傑帶傷拼 尬印度黑馬爭第7     豪錢途看漲 加薪前5多 今領軍黃蜂關門滅火     啟動豪華攻擊模式 瞄準晉級第2輪關鍵     喬丹老闆別小氣 豪明年基本價2.6億     老鷹6將得分上雙 隔58年淘汰綠衫軍     柯神急復出 下周球場測試     哈登沒一哥樣 不和隊友搭大巴     羅力第4勝 省時一哥 高國輝本季10轟達陣     我不適合場場先發 鋒哥幫洪總喊冤     藍斯佛明抗桃猿 劉時豪FxxK互問候     2度對決正田樹 泰山敲勝利打點復仇     帶傷復出敲4安 監督心疼陽岱鋼     殷仔防挨轟 明拼連勝 戈登禁賽80場 內野破洞     艾瑞亞塔第5勝 跨季16連勝夯     返2A再先發 胡智為奪本季首勝     前田K偶像一朗 悔丟4分吞首敗     激球星打經典賽 哈潑願身先士卒     西甲聯賽     德甲聯賽     英超聯賽     美國職棒賽程     蘋果盤口     美國職籃賽程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3番恰恰好 5安開轟 張志豪開季連19場安打

2016年04月30日

彭政閔手感夯,鄉民有話說/剩男、剩女變多 是因女性意識抬頭?,單場5安打,批政府反應慢 丁守中:內閣應局部調整、推動內閣制,本季全壘打也出爐。趙文彬攝象 勝 獅 16:9【賴德剛╱新竹報導】中信兄弟昨靠精神領袖「恰恰」彭政閔3局上敲出本季首轟、單場5支安打帶動全隊攻勢,日職/陽岱鋼連3場敲安 銳被打臉骨折吞日職首敗,終場16比9大勝統一獅;張志豪7局上也敲安打,豆花妹助陣主持 哈味變「佼」給她問,開季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19場距聯盟紀錄21場僅差2場。恰恰表示,無障礙ATM建置 金管會:今年底前5都市府、高鐵站都會有,「打出全壘打與拿下MVP沒有太特別感覺,換新包 型塑早春時尚,因為球隊一直贏,史蒂芬絲首封后 世界83史上最低,自己身上的壓力也不會那麼大,加上球隊打得很順,球員自然就會順了。之前有跟智勝與智賢討論過,認為只要把球打得強勁,全壘打自然就會出現,這幾場真的把球打得蠻強的。」主砲林智勝近2戰缺陣,中信還都能攻得10分以上,砲火猛得不得了。林智勝昨賽前開始正常打擊練習,但總教練吳復連不急著排他出賽,吳總說:「智勝前一場就已經下場接球了,看他的打擊練習狀況再來決定要怎麼安排,或許周六就可以上場。」
最慢下周二 智勝復出智勝則表示,自己不會心急,也是要每個訓練都按部就班去做,觀察每天的情況,他說:「下一場能不能上場,我不能保證,但最慢下禮拜二我就會回到場上。」今年新加入林智勝,蔣智賢打擊大爆發,原本中信不動4棒恰恰本季棒次只能往後挪,大多打6棒,但也因為他具高上壘率優點,林智勝受傷後,教練團安排他打第3棒,此役效果奇佳。1局上恰恰就敲出中外野安打,3局上擔任首名打者一上場就從獅隊先發投手江辰晏手中轟出中外野陽春砲、本季首轟,進度比去年球季7月31日才首開轟,快了3個月。
繼續拼紀錄 志豪安啦除了4局上無功而返,恰恰在第6、7、8局各分別敲出安打,單場2分打點,打擊率上升到3成44,賽後本季首次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挑戰開季連續安打紀錄張志豪,前4打席安打掛零,還被三振2次,直到7局上才從獅隊中繼投手林家瑋手中敲出安打,繼續保有挑戰紀錄資格。
恰恰本季首轟帶動中信一輪猛攻。趙文彬攝張志豪(左)右外野安打,開季連19場安打。趙文彬攝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崁燈
LED手舉板
3D芭比體雕
十二禮
葉黃素推薦
高雄 肉毒
皮秒術後保養品
電商代管服務
太平美容課程
微整形術
電動工具品牌
PRP自體成長因子抗老療法LPG纖體雕塑
苗栗大大寬頻
電商代操費用
機車工具組
快速夾具夾頭
北部系統櫥櫃
台中超跑禮車
監視器價格
宮廟布置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