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持毒品遭追撞 警協助處理男心急丟毒遭逮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持有毒品的李姓男子開車行經高雄市區時,【羨慕片】大尺寸女孩兒的漂亮新選擇,遭後方車輛追撞,台灣燈會主燈安座 元宵夜20萬顆LED炫亮登場!,當時正好有警方行經此路段,謝怡芬暗戀新郎11年 愛的煲湯引燃乾柴烈火,下車欲協助處理車禍,小威直落2 大滿貫奪21冠,李男看到警察前來,田協官網換廠商 時間也太巧,作勢要拿證件,羅力8局一聲吼 喚醒犀牛逆襲,趁機想將K他命丟出車外,潘政琮6冠平校史 年底轉職業 力拼新紀錄,仍被警方發現,當場被捕。

據了解,高市警方開車經過博愛路及察哈爾街口時,發現前方發生追撞事故,立即下車欲協助處理,此時李男因持有毒品,表情緊張不安,直稱追撞並無造成傷亡,可以自行解決,趁著拿證件受檢時,欲將毒品丟棄,仍然露餡被警方發現。

當場被捕的李男直呼,日前因持有毒品被捕才剛交保不久,這次又要去報到,真的很倒楣,不僅車子被追撞,毒品又被查獲,實在虧太大。

關鍵字:
毒品
高雄
警方
K他命
追撞,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FBLive
飲水機推薦
飲水機
訓練領導能力
債務利息減免
百家樂賺錢
台中作業員
UC2
醫美術後保濕推薦品牌
人力公司
櫻花廚上型淨水器
什麼是平板燈?
大雅臨時工公司
聖誕燈串飾
電動車品牌
咖啡烘焙機
二次協商程序
關鍵字規劃
優質臨時工公司
火焰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