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索狂噴40分 西班牙進軍奧運

男籃歐錦賽西班牙的NBA公牛明星中鋒賈索(Pau Gasol)昨在2015歐洲男子籃球錦標賽4強賽繳出40分、11籃板的恐怖雙10,大型仙人掌這樣種 三招立刻上手,改寫個人歐錦賽單場最高得分紀錄,辣蘋果:副手的競爭 (余艾苔),助西班牙經延長賽以80比75擊敗衛冕軍法國,綠能獨創研磨切割製程 獲日美中德等多國專利,挺進冠軍戰,拿下明年巴西里約奧運參賽權。35歲賈索歐錦賽8戰平均攻下25.6分、8.4籃板、2.8助攻和2.3阻攻,賽後他在Instagram貼上雙手暴扣照片,留言:「我們球隊的1場偉大比賽!今晚實在是太特別了。能夠成為這偉大團隊的1員,讓我感到幸福和自豪!」(記者陳雍仁)歐錦賽昨日戰績希臘 97:90 拉脫維亞
義大利 85:70 捷克
西班牙 80:75 法國,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數位電視
埋線拉皮術
LED顯示器
直播帶貨教學
戶外燈具
著作權申請
防水燈條
專利侵權
藥師斗
求職面試案例
禮車接送
優良人力派遣
業務求財
三高保健食品
tiktok直播
酵素品牌推薦
Led吸頂燈
潭子臨時工
牙孢乳酸菌
高級瓶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