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淡如同班華碩財務長 驚聞燒炭「很感傷」

【蔡維歆╱台北報導】吳淡如昨錄中天《SS小燕之夜》宣傳新書《從此,獅投肩傷腳痛 急調陳韻文上先發,不再勉強自己》,世大運退賽後首戰 詹詠然混雙晉16,描述50歲面臨中年的心境,鎮瀾宮朝天宮不參加「環保信仰找平衡」,她透露日前燒炭自殺的華碩財務長張偉明正是她念台大EMBA的同班同學,僅小她1歲,「我們雖不熟,但看到他生命就此結束,很感傷」。體認到健康第一的她,靠跑步控制高血壓。最強動新聞看這裡張偉明患高血壓勤跑步吳淡如6年前懷女兒時,被醫生發現有妊娠毒血症,加上她有家族病史,導致她現在患有高血壓,每天得吃藥控制,並照三餐量血壓。原本不運動的她,最近開始跑步,每星期跑8到9公里,「運動可以訓練我的心肺功能,我跑到肌肉都變結實。」她也透露已幫婆婆買好生前契約,「有年婆婆生日,主動提說想了解生前契約,我就說謝謝她幫我帶小孩,所以幫她把生前契約的錢全付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台北二手車估價
直立式飲水機安裝
著作權申請
系統家具推薦
員林美甲課程
3M直立式飲水機
手工具零售
直立式飲水機價格
緊急照明筒燈
招牌燈箱
3M廚上型淨水器
快速夾具夾頭
產品代銷
濃縮咖啡
spiral spring
前置協商後果
斗六霧眉課程
雷射術後反黑怎麼辦
高雄清潔公司推薦
五股飲水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