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鄭兆行清壘二壘打 興農中止對獅5連敗

記者李玟/綜合報導

統一獅隊在今(21日)和興農牛的比賽,屢次失言 馮世寬:要少講話,南霸天全場揮出11支安打、包含郭岱琦全壘打,V字+Monogram LV新珠寶不離經典,攻擊表現優於只敲出6安的興農,我宣布 11月起菲人來台免簽,但他們此役卻出現4次守備失誤,勞保年金 3年核付514億,其中還造成失分,Gino躺棺材撞鬼 對戲窗口驚見靈異照片,埋下影響比賽的關鍵。反觀牛隊能於對手連續保送後,【紓壓片】3C後遺症 按摩這條魚就解套,由鄭兆行在6局下掃出逆轉的二壘安打,慈濟大學花蓮見晴營隊陪孩子玩遊戲,助牛隊終以6比4獲勝。

南霸天今日派出「嘟嘟」潘威倫先發,這是他傷後復出的第二場比賽,前一次先發對兄弟象投5局被敲出4安、丟1分,此戰他仍是先發5局,但只被揮3安,另送3K,在4局下張鎧、鄭達鴻安打、保送林益全形成滿壘後,受到內野守備失誤影響失2分,退場時是敗投候選。

因為牛隊先發林其緯在中場前的表現相當優異,只於4局上被楊松弦、潘武雄安打掉1分,但他在第6局挨郭俊佑陽春砲,接著被高國慶二壘安打退場,無奈中繼的沈鈺傑沒守住失分,被連擊安打丟2分,其中有1分是林其緯責失,6上打完獅隊4比2領先興農。 (接下一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老虎機怎麼玩
椰子油
純天然椰子汁
大里美甲課程
大里美睫課程
威樂現金版
桃園清潔
敏感性肌膚藥膏
變色投影燈
開發靈性
大里熱蠟除毛課程
私密處保健食品
專利訴訟
電商顧問
強制執行
專利商標申請
網路行銷策略
苗栗光纖寬頻
自動中心衝
指揮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