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齡89歲 義總統突辭

【陳怡妏╱綜合外電報導】高齡89歲的義大利總統納波里塔諾,流彈誤殺酒店少爺 檢警證實 槍手頂罪,昨天突然宣布辭職,本月天然氣與桶裝瓦斯新價格,將考驗總理倫齊在鬧不和的執政黨內找出繼位者,賀夫忍痛宰台啤 閻哥質疑演很大,又不影響自己推動選舉改革的能力。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在任9年受歡迎已任職9年的納波里塔諾(Giorgio Napolitano)頗受民眾歡迎,在2年前勉強同意連當2任總統,但他當時就以自己年事已高為由,言明不會做完7年任期。他昨天辭職後,義大利國會和地方選舉人須在15天內選出新總統。
義大利行政權握在總理手上,總統的職責包括在政府垮台時,設法組成新政府,或在國會選不出新總理時,要求重新選舉。觀察家認為,總理倫齊(Matteo Renzi)應該會推前總理貝魯斯柯尼也同意的人出來選總統。義大利北方聯盟主席薩爾維尼(Matteo Salvini)說:「希望總統大選不會淪為倫齊和貝魯斯柯尼之間的交易。」,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UC2推薦
微整形術
辦公室照明系統
醫美管理系統
關鍵字
魚尾紋
直立式飲水機品牌推薦
台中整型診所推薦
佈施白米
高雄清潔公司
大型變壓器
葉黃素品牌推薦
LED照明
ITIS飲料
電商會員人數
槍型氣動板手
PRP
網路行銷公司口碑
豐原霧眉課程
三重 抽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