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UNIQLO 員工可周休3日

【綜合報導】日本平價服飾「UNIQLO」(優衣庫)昨宣布,蘋中信:重聽草東:歌詞以外的身體經驗(李明璁),十月起將讓一萬名正職員工周休三日,梅威瑟撈錢拳癢 叫陣綜合格鬥明星,方便在家帶小孩或顧父母,影音/日本秋田/花車遊行爭路權 用撞車決勝負!?,以留住人才;但每天工時八小時變十小時,駕駛過勞 台鐵砍4紅眼客車,每周工時維持四十小時,素食佛跳牆 料多味豐,薪資不變。但國內分店不跟進。UNIQLO表示,周休三日的員工周末假日須上班,客人少的平日可選三天休假。日本UNIQLO每年僱的新人,近年平均逾四成五待不到三年就離職,人手長期不足,希望實施周休三日留住員工,還可吸引有育兒需求的對手員工跳槽。最強動新聞看這裡周末假日必須上班台灣UNIQLO表示,日本總公司非全面、而是對部分地域的正職員工實施,沒要求各地跟進,台灣優衣庫制度則依國內《勞基法》規定,是否調整,視情況而定。台灣UNIQLO員工張先生稱,現在每天上班九點五小時,扣掉休息一點五小時,真正工時是八小時,若改新制,等於在公司待十一點五小時,無法接受。他說,UNIQLO是排班制,休六日的機會很少,但多數人還是希望能六日休假,多一天假沒有較有利。有日本網友羨慕,也有人批:「方便帶小孩或照顧父母是騙人吧?每天上班至少十小時,周末假日都要上班,根本無法帶小孩。」,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求貴人
LED手舉板
直立式飲水機價格
嘉義美容課程
商標授權
員林新娘秘書課程
新北租車
作業員
商標申請費用
求職案例
運彩投注
監視器規格
電波後保溼推薦
美國精品咖啡
太平美甲全科班
油壓機具 台中
員林美容課程
醫美術後保養品
債務諮詢
營業用咖啡